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疫情逐漸好轉之際 DJ圓圓從北到南踏遍場子展開「報復性」主持

疫情逐漸好轉之際 DJ圓圓從北到南踏遍場子展開「報復性」主持
2020.08.06

在綜藝節目上無所不講受到觀眾喜歡、穿梭各大活動的專業主持戶,有著音樂祭女王之稱的圓圓,在近期疫情好轉之後,工作量逐漸回溫,圓圓笑稱:「現在換我全面展開報復性主持了!」並表示目前台灣從北到南的大型演唱會都集郵成功,跨年的主持工作也已敲定,讓圓圓表示就算喉嚨啞了還是會在台上為大家主持!

 最近適逢暑假期間活動場子最多,更是週週搭著高鐵往各地跑、圓圓形容:「很像有人請我到各地觀光,主持之餘可以順便遊山玩水!」她覺得更幸運的是很多場子湊在ㄧ起都能「完美軋場」,例如下個月到花蓮夏戀嘉年華主持竟然中間還可以再接兩場台東的表演,配合交通的時間都還剛剛好!圓圓直說真的太幸運,謝謝老天爺賞飯吃,把前幾個月損失的場子通通都賺回來!

 然而,也因爲四處奔波,讓一直需要配戴隱形眼鏡的圓圓眼睛不舒服,去看診醫生表示因為用眼過度導致微血管破裂,以至於整隻眼睛都是紅色的十分嚇人,圓圓苦笑自嘲變成「血輪眼」。原本ㄧ度擔心可能無法繼續工作。還好經過診斷後只需點眼藥水等待復原即可,讓身為工作狂的她心裡放下一塊大石頭。

 被問到爲何這麼受大型演唱會主辦方青睞?圓圓笑稱:「應該是因為我是工具人吧!」圓圓表示她都會去了解主辦方的需求,能瞬間吵熱氣氛也能讓長官上台致詞時順利圓滿,她更自豪自己撐場功力很厲害,最高紀錄稱滿40分鐘,萬一歌手還沒到自己還可以放kala下去唱跳一下,圓圓表示:「之前發的四首單曲沒有白發了,唱跳主持全都來!」

 這週末圓圓還會帶著兩名猛男舞者吉祥跟佩德羅,到知名夜店主持加唱跳出席遊戲app的活動。最近更勤跑健身房、練舞,因爲同場的歌手都很大咖讓她倍感壓力,圓圓則開玩笑說:「畢竟我掛的頭銜是主持人,我唱的就是一種氛圍!」下個月也有一個新節目即將開錄,讓圓圓興奮地說:「我也振興了!終於可以維持天天有事情做的日子!」

 除了一路爆肝式的活動接不完之外,圓圓還有另一樁喜事,圓圓日前接下的醫美代言因爲效果非常好,於是廠商決定跟她簽下複數年的合約,圓圓笑稱怎麼好像跟球員在簽約一樣!而非常怕痛的圓圓只要打針就會哭,連打肉毒麻藥都要敷半小時以上,所以很多療程要做之前都要考慮很久深怕會很痛,圓圓表示希望在代言合約結束之前,能夠努力讓自己擁有360度無死角的網美臉!

(圖:DJ圓圓提供)
笑稱自己是活動主辦方的「工具人」 無論是撐場或炒嗨氣氛樣樣罩
最近勤跑健身房,這週末圓圓還會帶著兩名猛男舞者吉祥跟佩德羅(左),到知名夜店主持加唱跳
最近勤跑健身房,這週末圓圓還會帶著兩名猛男舞者吉祥跟佩德羅(左),到知名夜店主持加唱跳
用眼過度微血管破裂變「血輪眼」 工作狂圓圓一度擔心無法工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