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被美食將一軍!梁舒涵花蓮行心得:「老闆擺整桌佳餚,客人念盤盤菜名比認識我是誰的還多!」

梁舒涵與謝祖武合作洗髮精廣告
2020.08.06

台灣首席OTT正版「LiTV線上影視」,以世界村概念提供粉絲觀影各國劇集需求,因演出人氣華流長篇劇「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系列,飾演葉素娥一角大受歡迎的梁舒涵,在拍完「女力報到-最佳拍檔」合約到期後,忙碌的梁舒涵決定暫休充電,日前接受LiTV訪問時,除了表示這陣子在家,把欠著都沒看的劇追好追滿,並跟著好友規劃去了趟花蓮行外,還偷偷現身謝祖武大哥的萌髮洗髮精廣告當彩蛋!

拍戲以來一直都沒時間好好休息,因此梁舒涵與好友規劃了趟花蓮行,「我真的相信台灣美食聞名全世界這件事!你知道當老闆擺滿整桌佳餚時,不騙你…客人念出桌上那盤盤菜名,都比認識我是誰的還多!哈!」梁舒涵搞笑說。來到花蓮,除了徹底放鬆外,梁舒涵也堪稱一日三餐火力全開的大吃特吃,還笑說食量大到包辦整條烤魚都沒問題,難道不怕胖?可愛的她立刻回:「我要再次重複這件事,台灣美食聞名全世界,請問你有什麼辦法能克制不吃?」。

說到這次驚喜現身謝祖武大哥的洗髮精廣告,梁舒涵瞬間化成小粉絲說:「最近大家應該都看到了才對!沒錯…就是我,很榮幸有機會跟武哥一起工作,我們結緣是在『2019新加坡亞洲電視節』上,當時我就被他的帥氣給電到,跟他一起合作超開心,記得拍攝當天,我一直被傳說中的男神變得很小鹿亂撞,真是好害羞喔!而且武哥工作很專業,只要鏡頭一開拍,他的眼神就會綻放出光芒!果然男神美譽實至名歸啊!」。成為該廣告的小彩蛋,梁舒涵表示謝祖武私下超貼心,很照顧後輩與工作人員,拍攝時,一點都沒不耐煩,而且因為要拍攝不同角度並求完美,一個鏡頭會重複拍攝,而武哥都會耐心配合,不慍不火,這點相當值得我學習!」梁舒涵說。

隨著父親節到來,談到知名攝影師的爸爸,梁舒涵笑說爸爸在大家面前或許看起來很體貼溫柔,但其實有時候生氣起來也很硬,記得有次,因為在校排練舞台劇,導致沒接到他的電話數通,被他抱怨找不到人,「我就跟他說我們在排練。」爸爸因為擔心而生氣,兩個人就冷戰了好幾天不講話,直到有天,我一早出門上課時,不自覺開口跟爸爸說掰掰,沒想到,我放學回家他就好了哩!」梁舒涵莞爾說。至於今年父親節怎麼度過?「我們小輩會一起集資,請所有家族成員裡,已經當爸爸的吃一頓好的!」。小姑獨處的梁舒涵,最後LiTV當然要為廣大優質的單身男士逼問,要不要趁這段休息時間快交男朋友?難道這次去花蓮玩,都沒被粉絲認出?都沒遇到帥哥搭訕?可愛的梁舒涵瞬間沮喪起來:「有被粉絲認出啊!但非常絕望是,沒有被帥哥搭訕!我也很哀傷…,真心不騙,未來如果有不錯的緣分,我會很開心接受,但目前沒有就是沒有,不如大家幫我多多介紹,我真的OK的!」梁舒涵獨家專訪與人氣劇「女兵日記」整套、「女力報到」系列免費觀賞網址,請上LiTV線上影視:https://bit.ly/2CxCckd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附註:謝祖武&梁舒涵廣告連結-https://youtu.be/MWM3Dliq2cI

資料(照片)提供:LiTV、開麗

梁舒涵與謝祖武合作洗髮精廣告

梁舒涵

梁舒涵
梁舒涵
梁舒涵
梁舒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