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丫頭新婚是月老牽的線!七夕夜大揭戀愛關鍵! 任月老使者牽姻緣為民眾愛情升溫!

丫頭以來一客加筷子的「愛情筷來」組合向月老還願,並誓言要將喜氣分享給現場單身男女!
2020.08.20

藝人丫頭(詹子晴)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是演藝圈內著名的老闆娘外,近期更升格為人妻。剛新婚的丫頭也經常高調放閃,每次分享照片皆能掀起熱議!為與大家分享新婚喜氣,丫頭在七夕前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擔任月老使者,出席來一客舉辦的「七夕微溫劇場星空電影院」首場活動,大方送出為自己牽紅線的月老公仔,祈願為單身男女招良緣!

月老使者來囉!星空夜為單身男女愛情升溫!

五年來連續推出多部愛情系列微電影《微溫劇場》的來一客,今年七夕再度與Skyline Film屋頂電影院跨界合作,打造愛情升溫的浪漫之地──「七夕微溫劇場星空電影院」!星空電影院推出以來好評不斷,每次開放索票,都會在短短時間內就被全數索取一空。今年更將首度挑戰不打烊!除了連續播放經典的「愛在三部曲」電影外,現場也準備了來一客愛情餐車、不夜城主題等網美打卡場景。而且,首場還邀請到了月老助陣,連同充滿新婚喜氣的月老使者丫頭,祝福前來星空電影院的民眾,都能遇見命定的愛情!

月老使者丫頭大揭愛情長跑秘密!竟因月老神助攻?!

浪漫的星空夜下,丫頭分享自己覓得良緣竟是因為月老牽的線!丫頭回憶,一開始對老公的印象並不好,在月老默默神助攻下,讓兩人感情逐漸升溫,更認定彼此是對方的Mr/Mrs.Right

丫頭笑說,單身時曾與好姐妹去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家裡也一直擺著超靈驗的月老公仔,祈願月老牽下良緣。這月老公仔大有來頭,為已結婚的姐妹傳承給她,具有「招良緣」的喜氣祝福!而有一次朋友到丫頭家聚餐,當時還是朋友的老公好奇心驅使下摸了此月老公仔,從此兩人就像是被月老綁下紅線,感情迅速加溫,從朋友到男朋友,最終幸福的步入婚姻。丫頭透露,此故事後來在朋友圈傳散,被姐妹認為是超級靈驗的公仔,最高紀錄曾有二十多位女生同時排隊預約,祈願招來愛情。

為感謝月老的神助攻,丫頭現場藉月老在場的時機,以來一客加筷子的「愛情筷來」組合向月老還願,感謝月老賜下良緣,誓言要將喜氣分享給單身男女!

傳承月老的祝福!丫頭星空夜牽紅線 分享三大愛情快來物品!

身負月老使者重任的丫頭,在「七夕微溫劇場星空電影院」的聯誼活動化身為紅娘,在月老見證下,為善男信女牽起紅線。丫頭首次擔任紅娘絕不馬虎,不僅準備承載著祝福與幸福意義的捧花,還安排曖昧氣氛不斷升溫的遊戲,成功為一對單身男女配對。

為了讓單身男女感情升溫,丫頭還特意準備經台北霞海城隍廟加持過的三大愛情禮物。第一樣為姐妹圈超夯的同款月老公仔;第二樣為具諧音祝福之意的來一客加筷子的「愛情筷來」組合;第三樣則為超靈驗的台北霞海城隍廟御守。

丫頭表示,每一場來一客星空電影院都會準備「愛情筷來」的七夕限定組合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御守,限量贈送!鼓勵大家七夕前來體驗在星空下看電影的浪漫氣氛並帶回月老的祝福喔!


丫頭以來一客加筷子的「愛情筷來」組合向月老還願,並誓言要將喜氣分享給現場單身男女!


丫頭以來一客加筷子的「愛情筷來」組合向月老還願,並誓言要將喜氣分享給現場單身男女


全台獨有!ㄚ頭激推浪漫的七夕打卡點,結合霞海城隍廟平安姻緣茶打造具祝福意義的七夕限定款來一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