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PUMA Unity 系列 串聯世界的精采 流行天后蔡依林 放膽玩出時尚不平凡

2020.07.30

2020 年當世界面臨各項嚴峻的挑戰,全球運動時尚領導品牌 PUMA 秉持正向積極的態度,特別以 "We are one world, united in sport." 的運動精神為創作初衷,推出全新 PUMA Unity 運動時尚系列新品,用世界五大洲代表色紅、黃、藍、黑、綠串聯世界的每個角落,除了精選多款 PUMA 經典鞋款進行翻玩設計,更在服飾細節、Logo 與裝飾邊條上呈現五大洲團結一致的信念,傳遞 PUMA 要以運動時尚的本色玩出世界的精采。全新 PUMA Unity 系列由流行天后蔡依林率先引領,憑藉 Jolin 自身對運動時尚的獨具目光凝聚熱情,放膽玩出世界的不平凡。Jolin 以一身 PUMA Unity 黑白運動套裝率性亮相,腳踩全新 PUMA Cali Sport 厚底美鞋,完美打造超長腿比例,霸氣登上世界運動舞台,強勢颳起成套運動服定番潮流。

PUMA 全球品牌與行銷總監 Adam Petrick 表示:「現在,我們更深刻體會到運動對於世界的凝聚力,在你我的生活中扮演著關鍵重要的角色。PUMA 與我們的運動員、品牌大使站在一起,要用運動精神團結世界的美好未來。」此次 PUMA 選擇引以為傲的時尚穿搭力來凝聚世界熱情,推出全新 PUMA Unity 系列,包含服飾、鞋款、及配件等多款時尚單品。PUMA Unity 系列服裝秉持設計初衷,以黑白色系為主體串聯世界五大洲代表色系紅、黃、藍、黑、綠等色塊點綴,綻放世界精彩生命力。 在 PUMA Unity 形象大片中 Jolin 身穿 PUMA 運動內衣外搭 Unity 系列風衣外套,世界五大洲串聯色彩隱身設計細節中,紅綠及藍黃線條巧妙點綴於拉鍊旁,背後同樣以跳色線條展現世界齊聚的概念精神,正面輔以金色 PUMA Logo 勾畫視覺焦點,下身搭配同系列 Unity 緊身褲搭配,展現霸氣之餘巧露性感腰線與臀腿完美比例,時下最 in 成套運動服定番時尚輕鬆駕馭。

在鞋款部分,PUMA Unity 系列精選旗下經典 RS-X³、Cali sport、Ralph Sampson 及 Oslo City 等多款人氣鞋款進行翻玩設計,除 Cali Sport 外皆推出男女全尺段提供多重穿搭選擇,外觀設計上皆以白色為主體同樣輔以世界五大洲代表色點綴。Jolin 欽選女孩必備厚底美鞋 Cali Sport 作搭配,將 California 的復刻小清新徹底推翻,改以紅色鞋舌展現運動精神的奔放熱情,搭配白色皮革與黑色麂皮異材質拼接,鞋底潛藏黃、藍色塊環扣系列主題,招牌橡膠厚底拉升整體氣勢,成就女孩的不平凡時尚態度。另外,有情侶鞋款首選之稱的 PUMA RS-X³ 則透過大量異材質拼接吸引視覺目光,五大洲色彩高調抹畫在鞋身,大膽宣示 PUMA Unity 以運動時尚本色凝聚世界熱情的精彩不凡。

We Are One World, United In Sport. 全新 PUMA  Unity 系列完美展現將五大洲精彩為一的信念,全系列新品將於 8 月 1 日正式登台販售。 

Jolin 最新 PUMA Unity Collection 影片:https://youtu.be/nLaGrUfabs0

(圖:公關提供)




PUMA Unity Collection 鞋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