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鼓勵放無薪假粉絲 連靜雯爆料主演角色曾"被消失"

2020.07.15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雖然已經趨緩,但各行各業依然有不少放無薪假的勞工,「八點檔女王」連靜雯,就在臉書PO文,說最近不少影迷向她訴苦,表示最近因為在放無薪假,心裡感到恐慌,讓她想到當年拍八點檔時的往事,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帶給粉絲鼓勵。

連靜雯透露,當初剛接拍八點檔時,曾經有一次,在完全無預警,也毫無心理準備的的情況下,自己演的角色,突然在戲裡「被消失」,而且沒過多久,該劇就莫名其妙的殺青,讓當時的她心情非常不能接受。但連靜雯事後轉念一想,自己的心情,如果一直在不能接受的情緒上,不但不能幫助事情好轉,自己也不會有所改變,因此她在沉澱心情之後,決定繼續努力加油,總算在之後一檔一檔,演出新的八點檔之後,終於自己演的角色受到觀眾注意,還因為觀眾愛看的關係,曾經一度,連靜雯扮演的角色,不管是掉下山崖,或是發生車禍,都不會被編劇賜死,就算角色一度退場,最後還是會以各種不同的奇妙方式復活回歸。

連靜雯在文中提到,在任何職場上,如果鬆懈不上進,或是因為挫折就否定自己,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因為她自己也是因為不服輸的個性,才能苦盡甘來,嚐到爆紅的滋味,她也鼓勵自己的粉絲,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及每個任務,最後一定會有人看到你的努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