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寬宏暑假隆重巨獻 炎熱暑假最佳去處 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來與大樹屋裡的各種動物玩耍

2020.07.15

 寬宏藝術將於715()1011()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舉辦《哇賽!科教館有個大樹屋~體驗展》與《雪展》雙展覽。《哇賽!科教館有個大樹屋~體驗展》則是以家喻戶曉的宮崎駿龍貓樹洞為概念,打造出全台首創的大樹屋體驗展,歡迎大家加入驚險又有趣的探索之旅,一起勇闖樹屋大冒險;《雪展》將炎熱的台北搖身一變為冬日雪國世界,在零下溫度的環境裡,穿上厚重雪衣與雪鞋,體驗多種香蕉船、披薩船等多種新奇滑雪器材,讓你不用出國也能玩雪!兩個展覽皆為暑期最佳消暑景點,希望吸引大家一起來放鬆玩耍,享受悠閒愜意的時光!
給對樹屋充滿奇幻想像的你哇賽!科教館有個大樹屋~體驗展
  《哇賽!科教館有個大樹屋》以家喻戶曉的宮崎駿龍貓樹洞為概念,打造出全台首創的大樹屋體驗展,每個孩子都嚮往著擁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堡壘,而樹屋上的樹洞便是進入孩子心中安全堡壘的唯一入口,大樹屋的門已經打開,歡迎加入驚險又有趣的探索之旅,一起勇闖樹屋大冒險!

展覽看點
*          超大樹屋究竟有多高呢?
*          樹屋裡到底有什麼呢?讓小毛蟲嘟嘟車載你遊樹屋喔!
*          ?大腳精靈的衣櫥原來是松鼠挖的神奇洞穴耶!
*          什麼?會跳舞的草?歡迎一起來與舞棍小草比舞!
*          大象怎麼哭哭了?快來幫助大象們一起對抗蜜蜂大軍吧!
*          在秘密基地裡可以盡情彩繪生物,以及挑戰自然界中「一物剋一物」的奧妙。你的生物是否可以順利存活下來呢?
*          1:1擬真母子象就在你面前搖頭擺尾賣萌眨眼和你打招呼喔!
*          動物們最喜歡吃什麼?小心!要餵牠們愛吃的食物才能安全離開噢!
*          甲蟲大軍來勢洶洶!坐上甲蟲座騎縱橫樹屋!
*          !是長頸鹿大軍耶,一起在彩虹石頭上盡情舞動吧!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哇賽!科教館有個大樹屋~體驗展 台北站
展覽日期:2020715()20201011()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東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
展覽時間:平日09:30-17:00 (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假日09:30-17:30 (周末、國定假日、暑假17:00停止售票及入場)
          休館日: 8/31() 9/7() 9/14() 9/21() 9/28() 10/5()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圖:寬宏藝術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