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投身新節目不怕疏忽老公 陶晶瑩獻禮自信讓李李仁「舒服到不想出門」

2020.07.22

近期剛接下全新網路節目主持、挑戰各種禁忌話題的「陶子」陶晶瑩,與從戲劇轉戰行腳節目、這一年全台走透透的李李仁,是演藝圈知名「模範夫妻」,兩人的婚姻生活今年邁入第十五年,依然時時放閃。今日兩人以代言人身份攜手出席最新「FUJI摩術椅 (FG-7350)」記者會,甜蜜分享「讓家多點新鮮感」是維繫夫妻感情重要因素,不僅呼應按摩椅品牌精神,陶晶瑩更笑稱「FUJI摩術椅比老公厲害,廣告說的都是真的!」讓李李仁在一旁自嘲「地位不如按摩椅」。

陶晶瑩與李李仁的互動,一舉一動備受注目,但兩人間誰才是擅長為對方製造驚喜的「情趣大師」?主持人黃子佼好奇問。李李仁表示:「當然是陶子,通常我不過節日,但上次我生日時,陶子臨時邀請許多朋友前來家裡慶生,我很感動。」陶晶瑩也分享:「我會不斷提出點子,而我老公則是最佳『票務人員』,排除萬難實現我的想法。」夫妻好感情令人羨慕。這一年李李仁為錄製節目,鏡頭外也不停辛勤工作以換宿、換餐,陶晶瑩近期則為了主持久坐、長時間穿高跟鞋,深感雙腳腫脹之苦。下班後為舒壓放鬆,兩人戀上全新FUJI摩術椅 (FG-7350)的按摩指壓功力,在記者會上分別推薦讓人徹底放鬆、舒緩壓力的「深層撥感指壓」,與可舒經活絡、舒緩下半身壓力問題的「瑜伽伸展」功能。

黃子佼也問「誰比較怕寂寞?會擔心忙起來不能陪對方嗎?」陶晶瑩不改幽默本色,直指:「之前說FUJI摩術椅是家中小三,它真的是。」自信分享有了這台按摩椅後,頂級按摩指法讓「李李仁舒服到不想出門。」如何馭夫?陶晶瑩趁父親節前向太太們喊話:「買這台,就能讓老公下班後只想回家躺。」李李仁也分享,在家連孩子都愛摩術椅,靠此舒壓放鬆,還會裝睡霸佔按摩椅,「小三」升格,成為陪伴全家的重要一員。

疫情期間家人相處時間增多,陶李兩人在記者會上透露如何分工,為孩子設計家庭活動,上個月的澎湖行至今聊起來仍難忘。陶晶瑩:「我們在船上時天空突然變陰,我老公嚇到以為快下大雨,緊張地叫船長趕緊回岸。我安撫他:『先生,這是日全蝕好嗎!』」李李仁也補充:「婚後的我非常喜歡宅在家,也許哪天自己動手保養維修 FUJI 摩術椅也不是問題。」黃子佼大笑:「你跟FUJI摩術椅一樣『十項全能』呀!」

下半年兩人也有不同計畫,目前主持旅遊節目的李李仁,將重返戲劇,在記者會上預告即將帶著新作品與觀眾見面。陶晶瑩的「陶口秀」第一集上線後即獲好評,網路點閱率累計破百萬,陸續邀請許多大咖、名人上節目,保證集集內容精采。陶晶瑩順勢在現場向黃子佼敲通告,希望邀請黃氏夫妻上節目聊新婚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