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愛不囉嗦打造首家喜餅旗艦庇護工場 結婚也能很公益

2020.07.22

唐氏症基金會品牌「愛不囉嗦」承德店整裝再出發!全台首創喜餅旗艦店的庇護工場,讓新婚夫妻挑選一生一次的喜餅不僅甜蜜滿分更能愛心滿分;店內Tiffany藍的配色搭配大面網美牆,也讓新人挑選喜餅能留下最美的回憶。22日開幕茶會唐寶寶打扮成王子、公主,與承德店公益大使最美營養師高敏敏喜迎開幕,唐寶寶更直呼「在這工作好幸福」。

    愛不囉嗦為台灣知名庇護商店品牌,提供唐寶寶與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好口碑使得每年過節推出的禮盒均成為矚目的焦點。看準台灣每年有超過10萬對新婚新人,喜餅商機破億元,2014年開幕的愛不囉嗦承德店,趁武漢新冠肺炎疫情客源減少之際重新整修門市,突破庇護工場給人以生產為重的印象,打造成為社福界首家喜餅旗艦店,提供更專業、更多元的服務,主動出擊期盼能獲得更多訂單協助身心障礙者。

    挑選一生一次的喜餅,在愛不囉嗦承德店打造成喜餅旗艦店後有了新的選擇。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愛不囉嗦的庇護員工堅持做好每片餅乾,秉持「我們販售的不是愛心,而是專業」,把一生一次的喜餅禮盒「情定」給愛不囉嗦,不只享受高品質服務與產品,更能支持身心障礙者努力的成果,甜蜜的喜餅也能很有愛心。

    林正俠進一步介紹,承德店場內規劃喜餅洽談、展示區,讓新人能如同在仿間的喜餅店一樣舒適挑選喜餅,藉由這樣的規劃也能讓庇護員工了解婚嫁以及送喜餅的習俗與意義,獲得更多的生活知識;另一方面,承德店粉刷成Tiffany藍,並規劃網美打卡區,讓新人挑選喜餅時能留下最珍貴的回憶,這樣的設計也讓過去客群以企業、長輩為主的愛不囉嗦,能藉由裝潢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觀走走,與庇護員工互動。

    本次承德店重新整裝開幕,特別請來各大媒體雜誌專業諮詢的最美營養師高敏敏,擔任承德店重新開幕的公益大使。曾體驗一日店長的她分享,唐寶寶做每件事情都很細心,像是在做餅乾會精準的秤重確保每塊餅乾大小相同,包裝也是仔細檢查,不小心擺得角度不對還會被提醒「要放整齊」,在唐寶寶身上感覺到他們的細心與用心。

    重新裝修彷若在全新的地方上班,唐寶寶則是直呼好美、好幸福,在承德店就有如公主、王子般,因此吵著要打扮成公主、王子出席開幕茶會。庇護員工妙妙則分享,改裝後很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好美好喜歡」,小晏子也說我們好幸福喔,可以在這麼漂亮的庇護工場上班,也讓她更有動力。
愛不囉嗦承德店庇護員工與公益大使高敏敏合照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最美營養師高敏敏擔任承德店公益大使
最美營養師高敏敏擔任承德店公益大使,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頒發感謝狀
最美營養師高敏敏擔任承德店公益大使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