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古曜威情牽木星7小時, 粉絲直呼耳朵懷孕!

2020.07.19

暖男歌手古曜威,推出全新Cover MV『與我無關』,更邀請百萬YouTuber好友這群人木星攜手翻唱,熱愛火鍋的兩人,每週必定碰面一同嗑鍋,愛吃鍋的程度,私下還有火鍋名店評分表。

但為了此次拍攝,木星減肥兩個月,拍攝當下PIZZA、巧克力蛋糕…等美食,通通不來電,只有古曜威的鼻頭最吸引她,看著鼻頭,幫忙注意是否脫妝,更能夠轉移當下美食的誘惑。

古曜威透露:情牽木星7小時,從餐廳到大草原再到河堤,從豔陽高照到黃昏日落,內心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收工後,要去吃什麼,看到木星,自己的腦海中,就會出現滿滿的美食,木星更爆料:與古曜威是好鄰居,用走的就能到他家,所以兩人才會成為最佳飯局好友,兩人更期待MV觀看突破585萬。

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期邀請了好友這群人木星一同攜手Cover抖音神曲『與我無關』,兩人成為好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兩人都是火鍋愛好者,每週肯定都會碰面,且相約碰面的地點絕對是火鍋店,網路評價不差的台北火鍋店,兩人幾乎都已品嚐過了,且私下還做了一份評分表,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拍攝Cover MV前,木星還特地瘦身了兩個月,但這兩個月的日子,木星透露:真的很難熬,在錄音時,吃不胖的古曜威,現場狂嗑PIZZA喝可樂,好不容易熬到了拍攝MV當天,結果道具還有PIZZA、巧克力蛋糕…等美食,當下真的只能把眼神對準古曜威的鼻頭,一方面能夠忘了這些美食的存在,再來幫忙注意他的妝是否脫妝,這樣就能成功轉移當下的美食誘惑。

好交情的兩人,此次合作,古曜威透露:一整天牽著木星的手7個多小時,從餐廳到大草原再到河堤,從豔陽高照到黃昏日落,我的內心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收工後,我們要去吃什麼,因為看著木星,腦海中就會飄出滿滿的各式美食,更直呼:木星是最佳的飯局好友,相約吃飯,只要十分鐘內就能碰面,木星更意外爆料:現實生活中,我們還是好鄰居,因為我們之間的距離,我用走的就能到達古曜威他家門口。

與我無關Cover MV在昨日晚間首播,吸引了眾多粉絲留言:古古與木星的歌聲,讓我的耳朵都懷孕了,木木的Cover終於來了…等留言,在2017年06月時,木星與茵聲曾經翻唱林俊傑與鄧紫棋『手中的薔薇』,創下了585萬次的觀看,此次古曜威與木星的合作,除了帶給大家好聽、好看的Cover MV之外,也期待能有不錯得好成績。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左起古曜威與木星,拍攝MV空擋俏皮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