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17LIVE 5歲生日 百大主播和粉絲盛裝赴宴 一小時內湧入上億個祝福

2020.07.18

全球直播領先者17LIVE正式滿5歲了!為迎接五週年的到來,17LIVE直播主和用戶們,6月就開始進入迎接17慶生的歡樂氣氛,線上先展開17Celebrate!寶寶生日趴起來」活動,爭取717到場參與「17五週年生日宴」的同歡機會,主播和粉絲們都想親自向17LIVE獻上生日祝福。

717日晚間在萬豪酒店盛大舉行17Celebrate!寶寶生日趴起來」睽違許久的,線下活動,現場以華麗歡樂的生日派對風格佈置,邀請近百位人氣主播及眾多粉絲到場同歡,主播和粉絲都精心打扮穿上白色系禮服盛裝赴宴,晚宴活動中主播和粉絲們都難得看到私下一面並有互動交流機會,現場更舉辦17烘培大師賽,主播與用戶們一起同樂,親手為17五週年送上生日蛋糕,線上與線下同步,即便未到場的主播粉絲均熱烈湧入平台,半小時內湧入上億個粉絲們的滿滿祝福及破萬則祝賀17LIVE生日快樂的留言!

活動中主持人接續訪問主播,主播們紛紛說出對17的生日祝福,已有三年資深資歷的超高人氣主播珈菲,平日在直播間以唱歌廣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此次參加17慶生趴,接受主持人訪問時珈菲祝17生日快樂,並趁機表達滿心感謝表示:「很感謝17LIVE能讓我透過手機直播,我本來個性害羞不喜歡直接認識新朋友,透過手機直播讓我有機會展現自己,並認識很多不同的新朋友,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覺得自己很幸運被看到,也越來越有勇氣在鏡頭前面展現自己!」

17LIVE表示,感謝五年來所有粉絲和主播對17LIVE的支持,從2015年創立以來,全球註冊用戶數已超過5,000以直播串流技術,結合互動、社群、遊戲,奠定亞洲第一直播影音社群娛樂平台地位,從亞洲進軍全球,展現了台灣的軟實力,引領全球行動影音社群風潮,2020年邁入全新世代。17LIVE強調,「我們是一直秉持免費、開放、共享的平台,提供所有人一個表達自我、拉近朋友,隨時可以找到生活的另一種娛樂空間,我們不斷檢討自我,更挑戰自我,未來以打造打造亞洲最大直播主培育基地為目標,持續推陳出新,接下來更隨時會有個大中小的舞台,虛實整合、跨界共創、上下游更密切串連,歡迎對音樂、遊戲、運動的熱愛或職人代表,甚至只是想要表達自己的人,都能創造自己的舞台,17LIVE也將全力鼓舞所有人,在平台上創造屬於你的17LIFE!』

(圖:17LIVE提供)
17LIVE歡慶五週年 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主播縈縈Claire與Angela心心共同為17LIVE獻上滿滿祝福
擁有三年資深經歷的主播珈菲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鼓勵
百大直播主線上與紛絲互動 送上滿滿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