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荷爾蒙少年斜槓Draftender 現身東區Draft Land限量侍酒《黑色台北》

2020.06.28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好轉,藝文展演鬆綁解禁,音樂圈生態陸續甦醒回溫。從高中開始組團玩音樂,均齡僅21歲的荷爾蒙少年累積不少死忠「蒙友」,昨日(6/27)下午於連續兩年入選亞洲最佳50大酒吧的Draft Land舉辦演出專場行前會。活動現場荷爾蒙少年化身Draftender侍酒師服務粉絲,主唱詠安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純聊天』沒有演出的互動,連續說話2個小時,真的說比唱還困難」。
荷爾蒙少年今年進行諸多嘗試,不僅脫胎換骨製作首張專輯《黑色台北Urban Noir》,更第一次以全full band規格演出專場,本次活動為專場演出前的最後一站,以貫穿《黑色台北Urban Noir》的主題,與Draft Land合作限時限量聯名調酒,融合琴酒、蘭姆酒、仙草茶、康普茶、蜂蜜等元素打造《黑色台北》獨特的色調與風味分享給歌迷,拉製調酒的同時,貝斯手浩鈞曝光擁有5年打工經驗,號稱蘆洲打工王,笑稱「拉酒調製飲料難不倒我的。」
    因受疫情影響,荷爾蒙少年原定於5月登台的專場延期至7月,本擔心需要花點時間才能全部售出,出乎團員們意外地500張門票開賣2天即完售,現場歌迷說:「期待專場很久了,加上疫情攪局,最後能順利開唱超感動!」

    荷爾蒙少年的音樂作品收入於「質感生活陣線聯盟」中Draft Land、繭裹子與好丘的品牌歌單。「質感生活陣線聯盟」為原創音樂平台StreetVoice街聲與旗下版權服務Packer派歌,攜手喜愛及支持音樂的台灣質感生活品牌Draft Land、綠藤生機、好丘與繭裹子,推出的線下音樂串聯企劃,透過店內音樂選曲反映品牌個性,未來希望更多質感品牌加入、支持並享受音樂融入美好生活場景,讓獨立音樂能量走入生活日常。

(圖:公關提供)
荷爾蒙少年主唱兼吉他手詠安(左)、鼓手思默(中)和貝斯手浩鈞(右)抽出粉絲互動鄉土劇台詞
荷爾蒙少年受封「會演奏樂器的小虎隊」  專場開賣2日完售
黑色台北(右):以仙草茶為基底,加入琴酒、蘭姆酒、康普茶、蜂蜜等元素。Watermelon Sangria(左):以西瓜、無酒精啤酒、接骨木、蒔蘿製成的無酒精飲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