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施比受更有福,家扶孩子一句話暖哭唐芯 唐芯端午贈愛心,500顆粽子助家扶孩童!

2020.06.28

因疫情緣故,今年捐贈物資與金錢的人數銳減,塑身衣千金唐芯與經紀人,一個晚上號召了『古曜威、拐拐、展榮、木星…等人,攜手募集了500顆粽子。

    出發前一晚唐芯準備了樸實裝扮,慘遭經紀人直虧:是要去買菜?唐芯希望穿著上樸實點,讓大家不會有距離感,也能讓孩子們更想與他親近互動。

    唐芯Vlog中,有位五歲的小妹妹,從唐芯手中得到一頂帽子時,她十分害羞,對唐芯說了:「謝謝!漂亮的大姐姐」,真誠且稚嫩的話語,剎那間讓人有著無比的感動,也更讓人願意無私無限的為他們付出。

    唐芯呼籲:「大家可以上網搜尋家扶的官網,認識家扶,捐贈一顆粽字,或者一包米,或一個麵包,甚至一瓶飲料,一塊錢到十塊錢到一百塊錢,都是對一個家庭是非常有幫助的,希望大家可以揮發自己的愛心」。
    
    因疫情緣故,導致今年上半年度,捐贈物資及金錢的人數銳減許多,因此在今年的端午節,許多的弱勢家庭是沒有粽子可以品嚐的,塑身衣千金唐芯與經紀人在得知此情況後,在短短一個晚上,號召了『古曜威、拐拐、展榮、木星…等人』,大家一同攜手募集了500顆粽子,希望一同發揮小小的力量,讓每個家庭都能在此佳節品嚐到應景的粽子。

    親自投入發送粽子行列的唐芯,在出發前一晚準備一套樸實的穿搭,讓經紀人直虧:那是去買菜的裝扮吧!是要去買菜?但親和力十足的唐芯透露:他想讓大家感覺,他沒有不一樣,因此在穿著上,想走休閒的感覺,才不會讓大家感覺有距離感,也能讓孩子們更想與他互動。

    這是唐芯第一次前往基隆家扶中心,唐芯在基隆家扶中心主任的介紹下,得知許多的家庭在放暑假這段期間,是他們最擔憂的時間點,因為許多的孩子會想玩水,但由於父母都需要工作,無法陪伴在孩子的身旁,因此家扶開設了許多的暑期活動,希望能就近照顧這些孩童,也能讓父母們能夠安心的工作養家。

    但由於今年疫情的緣故,收到的捐贈物資及款項減少了很多,導致各方面的發放嚴重不足,在唐芯的Vlog中,有一位五歲的小妹妹,從唐芯手中得到一頂帽子時,她十分的害羞,對唐芯說了:「謝謝!漂亮的大姐姐」,真誠且稚嫩的話語,剎那間讓人有著無比的感動,也更讓人願意無私無限的為他們付出。

    唐心更在個人的Vlog影片中呼籲大家:「我覺得要趁這個機會,大家可以上網搜尋家扶的官網,認識家扶,然後可以看一下他們的資訊,然後有些譬如說一顆粽字,或者一包米,或一個麵包,甚至一瓶飲料,一塊錢到十塊錢到一百塊錢,都是對一個家庭是非常有幫助的,希望大家可以揮發自己的愛心,謝謝!」。

家扶基金會,捐贈網址: https://donate.ccf.org.tw/19
請你與我們一同發揮愛心,幫助更多需要我們的族群。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右三唐芯,與基隆家扶中心,一同攜手做愛心!
右起唐芯,親自為孩童挑選遮陽帽!孩童一句話,更惹哭唐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