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八點檔女王"連靜雯冲"婚"頭 幕後推手竟是她

2020.05.24

「八點檔女王」連靜雯,日前在個人臉書透露自己,因520看到許多好友被求婚,讓40歲的她,也萌生想結婚念頭,引發不少粉絲討論,連靜雯後續也透過直播,公開這位讓她冲「婚」頭的好友,原來就是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周宜霈。

連靜雯在直播中提到,日前看到演藝圈好友謝承均,以及曾菀婷等人,與大牙的男友秘密策畫求婚,讓大牙當場落淚,連靜雯也感動地說,之前曾在節目上,看到大牙自爆是不婚主義者,但是因為遇到對的人,所以從不婚到說出「Yes,I do」,讓連靜雯也直呼自己好想「被求婚」,還透露她心中最期待的,就是能在海島進行一場浪漫的婚禮。

不過連靜雯也坦承,說自己是一個很怕尷尬的人,雖然看到別人被求婚很感動,但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可能會當場嚇到暈倒,看到女神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樣子,不少看直播的網友立刻留言,安慰她「對的人一定很快就會出現」、「幸福很快就會降臨」,讓連靜雯又驚又喜,當場向粉絲告白,說粉絲就是她的甜蜜負擔,還公開讓網友報名追求,希望能夠早日找到理想的Mr.Right。

而連靜雯除了在直播大聊感情狀態,她也自爆許多不為人知的演藝圈故事,像是在拍攝已故天王巨星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尾鱸鰻2》時,從接角色到開拍,只有不到一個禮拜時間,拍攝過程當中,豬哥亮又幫連靜雯加戲,要她穿著泳裝和曾志偉在海邊奔跑,過程又只有短短三天時間,還好最後順利完成拍攝,讓她直呼難忘。

另外連靜雯也曝光自己18歲時,和好友林韋君,一同參加日本天王級製作人,小室哲哉舉辦的選秀會,兩人入選後,一同飛到美國參加試音,在環球影城合照留念,只見照片中連靜雯,穿著藍黃色相間上衣,臉上還帶著嬰兒肥,一旁的林韋君,雖然模樣青澀,但甜美笑容,和現在相去不遠,讓網友大讚兩人都是天然美人。


  雖然連靜雯,自2013年起就沒再接演過台劇八點檔,但不少粉絲還是相當喜歡她的演技,還在直播票選,觀眾最喜愛的角色,包括《白鷺鷥的願望》裡的「陳瓊美」,還有《天下女人心》讓人又愛又恨的壞女人「蔡有美」,應直播網友敲碗要求,連靜雯也現場即興演出經典角色「蔡有美」,但可能是太久沒演戲,連靜雯竟然頻頻笑場,就連以往超殺的眼神也不復見,還狂問粉絲「眼神到底有沒有殺啦」,逼得大家只好安慰她說「多演幾次有比較到位一點」,也讓讓整場直播爆笑連連。 

(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