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17 DJ Night Out」20位火熱DJ齊上線開趴引爆電音子民細胞 藍星蕾Amber Na不畏暴雨性感直播打碟

2020.05.24

誰說居家防疫不能享受電音趴,M17 集團旗下全球直播領先者17 Media, 最新線上電音趴企劃「17 DJ Night Out」活動,5月23、24日不畏豪雨,精選了20位DJ分別透過直播各自為樂迷打造精彩線上電音DJ Live Show,兩晚連續10小時不斷電音嗨翻樂迷們的週末夜!

「17 DJ Night Out」活動主打星亞洲百大女DJ藍星蕾Amber Na,23、24日兩晚在17 Media為她打造的DJ台空間,進行她難得的直播DJ秀,藍星蕾連兩晚與民眾及線上粉絲互動,希望透過性感舞動又散發活力直播打碟一掃全台電音迷連日來的暴雨陰霾。

藍星蕾DJ表演工作受疫情影響很大,原本已排到年底的各地演出活動,紛紛延期或取消,防疫期間為了工作方便藍星蕾住在台北已3個月,連聲稱讚台灣防疫做得真的很好,台灣民眾自主防疫的意識也很高,兩晚「17 DJ Night Out」是藍星蕾時隔一個多月首度打碟活動,上一場是四月初在台中,23日登場刷碟前還先開直播跟粉絲互動,一會藍星蕾換上火辣勁裝登上DJ台,不吝展現好身材,帶大家進入EDM電音舞動狂歡!藍星蕾目前也正如火如荼參與新一年度亞洲百大DJ票選,(活動網址:www.djanetop.com/djanes/amber-na)她目前位居新加坡地區第一名,也期盼透過這次活動來替自己拉票。

藍星蕾防疫期間上了不少綜藝節目,透露正準備翻唱歌曲,預計6月在台北拍MV、7月推出,也有在練舞及健身,練舞主要練一些韓國舞蹈,她喜歡的韓星是泫雅,泫雅的新歌「Flower Shower」的舞藍星蕾也有練了,她很感謝健身教練教她透過調整飲食及健身運動來調整體重、體脂,藍星蕾目前體重46公斤,和教練一起設定的目標是43公斤、體脂希望控制在20以下,她還希望能練馬甲線和完美臀部線條,藍星蕾有盡量乖乖遵守飲食規範-早餐少碰澱粉類、中餐以蛋白質為主、晚餐多補充蔬果類維生素,上節目偶爾會破戒,她笑說這時都不敢拍照上傳IG,怕被教練看到。

藍星蕾隻身在台北住得一切滿習慣,但時常忍不住會想家,最想念在新加坡的爸爸,兩人每天會視訊聊天,新加坡居家防疫規範嚴格,藍星蕾擔心爸爸出門買菜不方便,她人在台北會上網幫爸爸訂新鮮魚類海鮮、蔬果,她網上買好寄到家幫爸爸冰箱補貨。
這次20位DJ熱情參與這場17直播電音趴,包括大嘴巴團長DJ宗華,和各大平台知名美女DJ Hime及夜店熱邀人氣DJ Mad、DJ JUN、外型性感迷人的 DJ貓威威、DJ PG等,同時也邀請到擁有逾30年DJ資歷曲風多元的DJ@L直播打碟,@L以強悍重擊的工業敲擊TECHNO為主要音樂走向,擅長子強悍明顯的節奏打動舞客炒熱派對氣氛。@L這次直播打碟選擇了HipHop類及Electro類的夜店主流Club Music為主,要讓大家在家也能跟著嗨起來享受夜店氣氛。「17 DJ Night Out」於5月23、24日晚間9點到深夜2點在17 Media(17APP:http://bit.ly/2tcniv3) 透過直播打造電音狂歡週末夜!
藍星蕾Amber Na參與17 DJ Night Out直播電音趴演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