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喜歡音樂全新女團PER6IX大勢降臨! 平均年齡18歲展現輕漾魅力

2020.04.05

喜歡音樂全新女團【PER6IX】大勢降臨!(唸法:PERSIX,寫法是將S改成6)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從2017年啟動了「獵星計畫」積極投入新秀徵選,投注了偌大資源與心力,重磅培訓三年,陳子鴻表示:「三年來每週的培訓費用累積起來就投入了至少三千萬!」傾力打造2020輕漾六人女子團體【PER6IX】即將於4月中正式發行首張EPWe're PER6IX》與大家見面,最新主打歌〈不讓〉將於4/64/8HitFM電台全台首播,展現女孩的灑脫態度!4/8數位全面上架。

PER6IX】的六位成員:彭名慧、王加瑄、申力安、林采婕、李紫嫣、馬瑋伶,六人從上千名新星女孩中千挑萬選,三年來歷經無數次的驗收與淘汰機制脫穎而出!平均年齡只有18歲的她們,平常除了要兼顧課業,六日整天的時間都得在培訓課程中度過,完全沒有玩樂的時間,舉凡唱歌、跳舞、化妝、肌耐力訓練、表演等都要上課,非常充實!每天早上更要繞著國父紀念館晨跑三大圈,更被培訓老師規定不能用走的,也成為女孩們心中的魔鬼課程之一。另外,去年暑假六位女孩更共同參加集訓,一起住在由公司安排的宿舍裡,自不同成長背景的她們雖然個性不同,但感情也在日積月累之下變得十分緊密!

首次【PER6IX】六個人聚在一起工作就是她們人生中的大事件!在拍攝首張單曲的主視覺照片時,成員加瑄跟采婕都表示:「終於有身為一個團體的感覺了!」隊長名慧更是眼泛淚光說到:「拍六個人團照的時候很感動,經過三年的培訓真的要出道了!」名慧也是唯一一位在南部唸書的成員,
只要有工作就得南北奔波的她特別有感觸。兩位年紀最小的成員紫嫣及瑋伶目前就讀高中一年級,面對龐大的課業壓力與工作,兩人都很感謝學校的包容,也很感謝團體中姐姐們的照顧!力安因為參加聲林之王節目優異的表現受到矚目,從比賽後持續培訓到準備出道,她提到:「這一刻真的太像夢了!」PER6IX六人在現場專注地完成拍攝,亮眼的成果也即將在大家面前展現出來!

團名【PER6IX】的源由來自英文單字「Persist」意義是堅持,也代表著六位團員為了出道一路堅持到底的精神,即將跟大家見面的她們,也被公司下達「禁愛令」要她們專心在團體的事務上,老闆陳子鴻更親自坐鎮監督,期許她們能為華語圈開創華語流行音樂的新時代!六位女孩【PER6IX】將用音樂及魅力站穩她們經過蛻變的人生絢爛舞台。若想知道女孩們的最新消息,請鎖定官方臉書跟IG搜尋【PER6IX】。

(圖:喜歡音樂提供)
喜歡音樂全新女團PER6IX大勢降臨! 平均年齡18歲展現輕漾魅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