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劉明湘驚傳姊弟戀與小十歲饒舌歌手親密同框

2020.04.24

曾參與美國偶像、超級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等節目並拿下佳績的陪伴失眠系女聲Rose劉明湘,睽違兩年終於推出新作品,與上城娛樂今年新加入的饒舌新星G22 G Double Two合作新單曲「徹底」。

G22是由KK韓力峻、BT丁瑋組成,與劉明湘最大相差十歲,在拍攝過程中BT丁瑋也透漏自己談過年紀相差最大的戀情就是大自己近一輪的姐姐,不免讓人懷疑,是否在暗指對手戲的姊姊劉明湘。

劉明湘飾演女主角之一,「徹底」MV更是邀請到聲林之王的唱跳女神Angel 林茉曦MV處女作飾演第二女主角,分別與G22 韓力峻與丁瑋對戲,茉曦與KK在酒櫃內吃禁果的劇情,更是讓全場臉紅心跳,MV拍攝有許多親密畫面及眼神愛火的交流,原來姊弟戀的親密同框正是因為歌曲「徹底」是在訴說受輿論的愛戀,那些不符合大眾審美及觀感的戀情,正剛好以年紀差距及歌曲風格差異的前輩與新人共同創作,更真切的表達了這首歌的真意。

這兩組意想不到的組合合作,總是在各大歌唱比賽節目上拿下好成績的劉明湘,有厲害的歌唱技巧,讓人沉溺的嗓音,金曲音樂製作人劉偉德,總是創作出故事性十足的歌和精湛的編曲,搭配饒舌新生代韓力峻和丁瑋,新一代的故事和說唱;Urban Pop的曲風配上HipHop,創新的結合,說出對愛的徹底!

G22 G Double Two Facebbok https://www.facebook.com/G22dope/
G22 G Double Two Instagram https://bit.ly/2SePhon

(圖:上城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