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最帥嘻哈新人 沉寂再出發 「AZ 李孝祖」向家鄉致敬 個人首支單曲釋出

2020.4.30

有著高顏值的嘻哈新人「AZ 李孝祖」,曾於多年前參加「超級接班人」及「Show Star2偶像的誕生」、「 中國新說唱 2」等比賽節目,均獲得好成績。羅志祥更曾在節目中說孝祖是他撿到的寶,破格讓他成為練習生,最終簽為旗下藝人,可惜最後因生涯規劃不同退出。直到一年前加入新公司,成為在「中國好聲音」中拿下季軍的「李芷婷Nasi」師弟,才有機會讓他繼續在音樂路上圓夢。

能唱又能跳的雙棲嘻哈歌手孝祖,在沉寂多年後終於發行全新的個人單曲《東海岸》。
《東海岸》是由孝祖自行編曲及填詞的作品,用嘻哈、饒舌的態度陳述從小看到大的家鄉-花蓮。孝祖表示東海岸看似與世隔絕,卻仍然有一群人努力的生活著,希望有一天能發光發熱。寫這首歌,是想鼓勵曾經跟自己一樣迷惘的年輕人,不論何時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就像憲哥曾在「超級接班人」比賽中鼓勵他的,「雖然你現在是綠葉在旁邊襯著紅花,但你總有一天會變成紅花的」,期待每個人都能勇敢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好人緣的孝祖也邀請到 40 多位花蓮在地的舞者、音樂界友人合作拍攝本次單曲 MVMV 場景遍及花蓮各大知名景點,例如牛山呼庭、新天堂樂園、城隍廟廟口紅茶、東大門夜市…等。要讓大家看到這些花蓮子弟心中的家鄉及對音樂藝術的熱誠,「槍口一致對外發射」。而 MV 中獨特的尖尖髮型,則是想致敬從小就喜愛的台灣嘻哈指標性歌手「羅百吉」在歌曲《Friday Night》中的造型,期盼自己有天也能在嘻哈界闖出一片天。《東海岸》MV 已於今日首播,並在各大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更多孝祖相關行程及資訊,可至 AZ 李孝祖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AZofficialchannel 查詢。
單曲 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oe9v6QlMQ
(圖:唯有音樂提供)
AZ李孝祖宣傳照




MV畫面
MV畫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