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古曜威親做餅乾告白, 與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哲哲),共度情人節!

2020.03.13

暖男歌手「古曜威」,斜槓人生剛剛邁入一個半月,並且也橫跨了兩個浪漫的情人節,但在白色情人節的前一天,驚爆明天有約會對象了?而且對象則是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哲哲),此消息一曝光,讓兩人的大批粉絲驚呼:真的?但兩人真的很配,如果在一起,我們會祝福你們的。
   
    古曜威經紀人緊急解釋:這是兩人合作的白色情人節企劃單元,會在3/14晚間八點準時首播,此集的Vlog挑戰內容,兩人齊心攜手製作比臉大的Q版肖像餅乾,這讓第一次嘗試做甜點的哲哲直呼:好難喔!但眼神卻十分專注的在製作餅乾,此次的古曜威似乎在好友陪伴下,顯得格外的活潑,過程中不斷地嬉鬧哲哲,意外讓大家看到了私下俏皮可愛一面的古曜威,兩人除了挑戰做餅乾外,還需在實作餅乾同時,回答場外的情人節私密話問答,最精彩的則是,在等待餅乾風乾時,所進行的KTV經典情歌猜謎,這讓兩人絞盡腦汁狂猜:這好熟悉,我會唱,但這是…這是….,有趣的互動,讓在旁的眾人笑破了肚皮。

    古曜威透露:猜歌的題目中,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讓他格外的有所感觸,因為曾經親手做了餅乾與準備了情人節禮物,在情人節當天,將禮物包在一個小盒子裡,並且在用無數的盒子包裝起來,前前後後包了至少八個盒子,並且在這盒子的周圍圍了一大圈,用蠟燭所排成得心型圖案,當另一半看到這場景時,十分的感動,當場哭了出來,但在猜禮物時,因為包了太多層,感覺好像拆到最後有點快翻臉,但當下的浪漫氛圍,讓他永遠忘不了,而且另一半的偶像就是五月天,當時的兩人會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聽這首歌,所以這首歌曲對他來說格外的有所感觸,也因為自己與另一半都非常喜歡吃甜點,因此讓他更想好好的鑽研甜點製作,希望能透過親手做的甜點,將幸福帶給吃到他所做甜點的每個人。

    古曜威與哲哲兩人,更在Vlog中,互相餵食所做的Q版餅乾,哲哲也透露:他喜歡的另一半一定要真誠,而且不能說謊,如果能收到對方親手做的禮物,會讓他非常感動,沒想到,古曜威更在現場直接告白:那我將今天做的餅乾,送給你,此話一出,瞬間甜蜜爆棚,兩人甜蜜的互動,更是羨煞旁人,古曜威更是呼籲:愛其實很簡單,無需昂貴的禮物,只要你肯用心,親手做一份禮物,這一定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滿滿得愛。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左起:古曜威&黃氏兄弟(哲哲),手捧比臉大Q版餅乾
左起:古曜威&黃氏兄弟(哲哲),手捧Q版肖像餅乾
右起:黃氏兄(哲哲)親餵古曜威,情人節手工餅乾
左起:古曜威&黃氏兄(哲哲),品嚐美味糖霜餅乾
左起:古曜威&黃氏兄(哲哲),實作情人節Q版餅乾
右起:古曜威&黃氏兄弟(哲哲),Q版肖像糖霜餅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