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雞排妹瘋狂料理實測三原靠熨斗做出蛋捲

2020.03.13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Youtuber三原慧悟率領的團隊「三原Japan」,三原Japan頻道短短不到三年,訂閱人數已達134萬,近期經過嚴格徵選31日公布了3位新成員人選,分別是台日混血的Sato醬、Yu君及赴日本近畿大學留學曾獲選為KINDAI GIRLS的台灣女孩LINLIN(林佳棻),新舊成員首次在節目上合體曝光就獻給了雞排妹。雞排妹處於自我健康管理的狀態,全程戴口罩進行節目。

雞排妹好奇三原Japan影片觀看數都非常高,至今已累積多少支影片,三原轉頭問老搭擋JUN醬說「超過一千,因為我們是每天更新的Youtuber,然後已經過了四年,我也大部分已經忘記內容」雞排妹提醒他們曾拍攝許多瘋狂挑戰的影片,例如一天三餐只吃皮蛋、挑戰花完2千元,在夜市挑戰是最辛苦的吧,三原「真的,因為台灣人真的很熱情,我吃完之後他們都請客,真的我們花不完」雞排妹突然變身夜市小吃老闆,跟三原演起來「再來一杯?沒關係吃多一點,好吃的話就再來一碗,吃多一點!」三元也急忙說「沒關係,我付,多少錢?」兩人傳神重現夜市裡老闆們和日本Youtuber之間的熱情互動。

三原難得來,節目也準備了2道瘋狂料理請他現場挑戰,一是「電棒捲爆米花」嘗試用電棒捲夾住玉米粒加熱爆出爆米花;二是「熨斗作蛋捲」用熨斗和烘焙紙做出手工蛋捲,三原看到任務及道具一臉無奈,但能和雞排妹一起做料理令JUN醬羨慕不已,兩樣三原都是首度挑戰格外小心,團員們在一旁緊盯,結果礙於時間限制爆米花只飄出了香味沒爆成,蛋捲在雞排妹出手相助下算是成功。

三原對珍珠奶茶的喜愛眾所皆知,2018年底曾號召粉絲齊聚成功共創全世界最大杯珍珠奶茶的金氏世界紀錄,三原說「我真的愛台灣的珍珠奶茶,我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如果沒碰到珍珠奶茶,我現在可能不會在這裡,真的!因為我也想向世界宣傳台灣的珍珠奶茶,所以才決定這個挑戰」雞排妹興奮說兩年前三原在圓山辦演唱會挑戰最大杯珍珠奶茶金氏世界紀錄時,她也在現場「他在戶外放了一個像游泳池一樣的容器,裡面是貨真價實三千人份的珍珠奶茶」三原秀出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獎狀,還說挑戰條件包括是要跟現場的粉絲一起把三千人份的珍珠奶茶都喝光,他自己那天一人就喝了12杯。

三原Japan新舊成員相處2個月來,應雞排妹要求現場互相大爆料,三原笑說三位新成員「面試的時候真的比較有禮貌的感覺,現在真的還好,加入團體之後變有個性」新成員接連爆JUN醬和三原私下驚奇一面,爆到兩人連忙阻止喊「好了,夠囉,閉嘴!」大阪出身的YU君爆料三原約他到東京最終面試時,三原本身是宿醉的狀態,帶來5罐不同飲料,接著在YU君面前接連把5罐飲料一飲而盡,三原回想起一臉害羞說「對,這也是面試的一部分,是為了看他的反應,Youtuber就是這樣的職業嘛,有時需要臨場迅速反應的能力,這是為了面試,不是我喝醉,大家不要誤會!」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雞排妹(左起)三原,JUN醬,ZUZU,Sato醬,LINLIN,YU君
雞排妹(左起)三原,JUN醬,ZUZU,Sato醬,LINLIN,YU君
三原慧悟
三原Japan新成員LINLIN
三原Japan新成員Sato醬
三原Japan新成員YU君
三原(左)和JUN醬搭擋多年默契佳
三原(左)和JUN醬一起拍過許多瘋狂影片
三原(右)節目現場用熨斗做蛋捲 
三原(右)和雞排妹一起挑戰熨斗做蛋捲
三原(右)和雞排妹一起挑戰熨斗做蛋捲
三原(左二)挑戰瘋狂料理,三原Japan成員一旁緊盯
雞排妹(左)和三原重現台灣夜市裡和老闆的熱情互動.
三原(右)和雞排妹重現台灣夜市裡和老闆熱情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