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Crocs推出超限量款復古老爹鞋 全球年度代言人楊冪搶先穿搭



2020.03.04

美國休閒鞋Crocs 在歐美竄起成為街頭時尚新icon,與眾多高端街頭品牌推出的聯名款都凸顯出Crocs的獨特風格,並不斷顛覆時尚圈的穿搭想像。巴黎時裝周Balenciaga大秀上與Crocs聯名的厚底鞋,曾經轟動全球時尚圈; Crocs在2020 春夏再次推出前衛新潮的厚底克駱格,以超限量上市販售,讓期待已久粉絲們能輕鬆擁抱名品時尚,也賦予風靡全球的老爹鞋一種全新風貌。
2020 春夏Crocs推出的厚底復古老爹鞋,鞋型為Crocs經典熱賣款是克駱格,融合老爹鞋架構,跟高8公分,Crocs這次用經典鞋洞洞鞋面作延伸,結合厚底老爹元素,突破對鞋類設計的想像,創造出復古卻又反骨的新型態鞋款、厚底卻輕量。踩上這款復古新潮兼具的老爹克駱格,氣勢態度十足,露出腳踝或是配上撞色襪的穿搭,腿長纖細又顯瘦;推出的三款顏色有率性百搭的白色、甜美個性的蜜瓜橘、清新率性的薄荷綠,不僅鞋面有Crocs經典孔洞可裝飾Jibbitz鞋扣,後跟鞋帶也有孔洞可裝上鞋扣作獨一無二的裝飾!不論是氣質脫俗仙女或是潮流街頭女王,都能輕鬆駕馭它。

Crocs復古老爹克駱格於 3/ 5正式販售,售價:$2,180。

販售點只在:Crocs官網、西門旗艦店、中友百貨專櫃、高雄新崛江門市。


(圖:公關提供)
日本新生代可愛教主廣瀨鈴穿著Crocs復古老爹鞋
韓國著名女演員金世正穿著Crocs復古老爹鞋
Crocs復古老爹鞋白 (女)
Crocs復古老爹鞋薄荷綠(女)
Crocs復古老爹鞋蜜瓜橘(女)
Jibbitz鞋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