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吳怡霈告白稱楊麗音是偶像 夢想同台演出竟被打槍「有你就沒有我」

2020.03.04

舞台劇《偽婚男女》前年演出創下高票房及好口碑,今年4月將在台北城市舞台加演,POP Radio主持人吳怡霈邀請劇中飾演母女的楊麗音及王樂妍到《POP有夠靚》接受專訪,吳怡霈開心直呼「麗音姐是我偶像中的偶像」,能跟楊麗音同台演出是夢寐以求的事,更透露曾和楊演同一齣戲,卻沒機會對戲,遭楊麗音戲稱是「有你就沒有我!」

楊麗音和王琄2位實力派演員在劇中同台飆戲,楊麗音比喻跟王琄對戲像打乒乓球,「我殺球她又會殺回來,很過癮」,她大讚與王琄合作彼此都很舒服又放心,下秒更語出驚人表示「如果我們做愛會很舒服」,豪爽發言笑翻眾人,吳怡霈更笑說「支持中年婦女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下一春」。

王樂妍指楊麗音和王琄「雙后氣場很強」,第一次讀本就感受到2位姐的實力,「我想說死定了,還要演嗎?」尤其王樂妍在《偽婚男女》是第1次挑戰舞台劇,她坦言雖然有10年電視劇經驗,在舞台劇卻完全打掉重練,「甚至一度覺得我不會演戲了」,一開始在舞台上連走位都做不好,「那時真的感覺很慌」。

王樂妍透露排戲時從楊麗音身上學到許多,「不要看麗音姐外表很霸氣,她其實非常溫暖」,私下聊天時也大方傳授經驗,讓王樂妍十分感激「真的像媽媽一樣溫暖!」楊麗音在一旁則害羞說「我是嘮叨啦!」王樂妍說自己後來真的把楊麗音當媽,「麗音姐不需要做什麼,她摸著我的手就很有感覺」,更笑稱楊麗音一握她的手瞬間經驗值破表,「感覺可以直接上台了」。

楊麗音演戲多年媽媽形象深植人心,她笑說「當演員最好的事是能把人生的不圓滿在戲劇中完成」,在螢光幕她常演強勢媽媽,「但在我們家我是最弱勢的」,笑稱連小學六年級的女兒都可以使喚她。《偽婚男女》將於4月3日起連續3天在台北城市舞台加演,由王琄、楊麗音、唐振剛、王樂妍、趙逸嵐、福地祐介、李德筠等人領銜主演,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更多幕後故事請鎖定3月8日下午5點由吳怡霈主持的《POP有夠靚》。

(圖:POP Radio提供)
楊麗音(左)和王樂妍(右)在劇中飾演母女,王樂妍形容楊麗音外表霸氣、實際上非常溫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