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賈斯汀骨骼特異嚇到室友反手繞下巴摸耳朵凱莉開心找到軟骨功同類

2020.03.26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目前正播放第三季,節目中兩位深耕台灣的外籍藝人田舞陽和賈斯汀,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

田舞陽、賈斯汀一看到黃鴻升就笑說「你有跟竇哥(竇智孔)去滑雪還有泡溫泉對不對?我們知道你很多秘密」黃鴻升「我也聽說你們好多秘密」凱莉在一旁敲碗喊想聽,提起《請問今晚住誰家》有何特點,賈斯汀「我們是用打工換宿的方式去親身體驗別人的工作或生活,比如在超市看到麻油,覺得買回家炒菜沒什麼,大家真的不知道那個過程到底有多辛苦」田舞陽強調「我們不只是簡單體驗一下讓觀眾看,節目會用所縮時影片證實我們是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做,透過細節真的了解這個工作的難度和痛苦在哪」兩人還會適時提出自己國家美國、巴西同類型工作的狀況和台灣做比較,為節目更添豐富度。

兩位主持人好奇他們去年八月開錄至今最痛苦的體驗是?怕冷的賈斯汀「一次冬天在東北角,他們叫我們要下海去撿九孔,我非常怕冷,他們說沒關係有幫你們準備防寒衣,結果一下水發現我的防寒衣屁股有破洞,海水直接灌進來,結束他們說可以到旁邊洗澡,結果是冷水!」田舞陽喊「我是怕餓,記得我們去花蓮太魯閣那集,因為要體驗原住民的生活,記得早上一起來他們說不准吃早餐,因為要確實體驗原住民的生活,開始打獵、爬樹忙來忙去,到下午兩三點還沒東西吃,我已經餓到臉色發白,還要在地上挖洞用熱石悶雞,放好還要等一兩個小時,我已經手發抖都不想錄影了,顧不了鏡頭在拍,我只想把那個雞挖出來」賈斯汀深有同感「全身是汗、手因為生火都起水泡了,等雞一挖出來,上面有土、灰、炭我們根本不管了,直接野蠻的吃起來

黃鴻升爆竇智孔說過賈斯汀的秘密「我記得賈斯汀全身的骨骼非常特異,他的腳板可以折耶」賈斯汀「可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場脫掉鞋子,將腳趾和腳板前段折起來,引起現場一陣驚呼,賈斯汀手部的特技是右手可以繞過下巴摸到右耳,黃鴻升一聽試著學做喊怎麼可能!賈斯汀真如他所說,右手極度柔軟,右手繞過下巴手指還可勾到自己右耳的耳洞黃鴻升看傻眼喊好扯!凱莉竟笑說「我也可以,可是我是左手繞過下巴摸左耳」兩人一左一右一起做出軟骨特技姿勢,黃鴻升笑說「你們這樣好像ㄅㄆㄇ猴園的猴子喔」凱莉興奮說我第一次遇到別人也會的耶,賈斯汀「我本來以為這樣是滿正常的,是有天在宿舍洗完澡,從浴室折著腳尖走回房間,嚇到室友大叫,我才知道我是滿奇怪的」黃鴻升還是你們國家的人都可以這樣?田舞陽立刻否認沒有,真的只有他,我住過美國,我的美國朋友不會這樣子」。

凱莉誇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身材好好,講到森巴舞他立刻扭動起來,田舞陽說身材是因為喜歡運動,突然轉頭問賈斯汀說到運動,你最近有在運動對不對,因為最近一直被罵賈斯汀點頭說有運動瘦身其實我是瘦下來了,我胖都會在肚子,其實我戒酒半年了,才把我的啤酒肚消掉,半年前有張照片我看到嚇死,我啤酒肚好像懷孕三四個月」身材變得太不像行腳節目主持人,賈斯汀才奮發努力瘦身,回復好身材投入《請問今晚住誰家》第三季工作。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賈斯汀(左)田舞陽都是深台灣的外籍藝人
賈斯汀(左)田舞陽上節目分享請問今晚住誰家拍攝甘苦
賈斯汀(左)腳趾可彎折站立,相當奇特
賈斯汀(左)腳趾及前腳板可彎折,田舞陽鼓勵跳芭蕾舞
賈斯汀(左)骨骼奇特非常軟Q
凱莉(中)和賈斯汀意外遇到軟骨功同類
凱莉(右)確實能繞脖子摸耳朵,田舞陽吃驚
賈斯汀(左)田舞陽開心請問今晚住誰家邁入第三季
賈斯汀(左)田舞陽分享實境行腳節目甘苦
賈斯汀(左二起)田舞陽力邀兩位主持人去上他們節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