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讓人噴淚的20週年紀念電影!《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4/24重燃熱血!

2020.03.17

當經典主題曲「Butter-Fly」緩緩響起,粉絲們有沒有懷念起當年的熱血與感動 !?伴隨無數人度過童年的經典動畫《數碼寶貝》,不僅擁有上萬粉絲,電玩也具有超高人氣度。2020數碼寶貝開播邁入20週年,電影終於在台灣上映了!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將故事拉到2010年,8位被選召的孩子們已長大並步上屬於自己的道路,當世界再次出現危機,與數碼寶貝的冒險也即將邁入最後抉擇!電影因設定時間已向前推移,故事內容也同步增加許多科技元素,重新建構出符合現代世界觀的故事。本作品由初代TV動畫原班人馬擔任製作,聲優採用《數碼寶貝tri.》豪華陣容,主題曲更選用已故和田光司演唱的「Butter-Fly」初代版本,這首被網友一致推崇的經典動畫歌曲,就是要勾起粉絲滿滿回憶!4月24日起到戲院感受數碼寶貝世界的魅力吧!

數碼寶貝全新進化,迎接精彩最後戰爭!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距離太一與亞古獸進入數碼世界的冒險已經過了十多年,成為大學生的太一及亞古獸各自步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某天,在專門研究研究數碼寶貝的專家梅諾雅(暫譯)的告知下,太一等人得知了當被選上的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之際,過去伴隨著他們冒險的數碼寶貝們,也將隨著時間消逝,而戰鬥則可能會加速與他們別離的時間...…就在此時,全世界被選上的孩子們周遭發生了異變,而太一等人也陷入了苦惱之中……如果要與最重要的人分開,你還會繼續戰鬥嗎?《數碼寶貝》系列 20 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

 電影預計4月24日於北、中、南戲院上映,讓全台粉絲都可以觀賞到太一及亞古獸的冒險旅程。更多電影宣傳活動,請密切留意官方粉絲團。

電影預售票等相關資訊將陸續公開,敬請密切注曼迪傳播官網、曼迪FB以及電影官網
電影前導預告(20週年紀念影片):https://youtu.be/R8dsX_oVQZk
曼迪傳播官網:http://www.mightymedia.com.tw/

(圖:曼迪傳播提供)





數碼寶貝-電影主宣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