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魏如萱帥氣黑 現身 Dcard 調查局 喬裝按摩師 幫粉絲「馬兩下」

2020.02.05

開春大震撼!全台灣最大年輕人社群論壇 Dcard https://www.dcard.tw/ 再出奇招,約了近期推出《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專輯、古靈精怪的「文青教主」魏如萱(waa wei),喬裝按摩師幫粉絲「馬兩下」,超級神奇!Dcard 舉辦了「藏在心裡的秘密故事」(https://www.dcard.tw/f/mood/p/232787594),邀請卡友(Dcard 的用戶)來 Dcard 分享秘密故事。


魏如萱在拍攝前,已向專業的按摩師,學習幾招按摩技巧,經由按摩師的指導,卡友整個人被魏如萱騰空抓起,仍然淡定分享自己的秘密,對魏式按摩法不疑有他。魏如萱說,當初聽到這個按摩企劃,覺得粉絲一定很早就會發現她的存在了,沒想到兩位卡友都等到魏如萱開口唱歌才秒認出本尊!而這次拍攝是在 Dcard 的辦公室,魏如萱看到 Dcard 提供給員工各式各樣的免費零食與飲料,直呼「Dcard 對員工也太好了吧!,我每個都想吃耶」,整個陷入選擇障礙,幸好有工作人員即時把她架走!(【Dcard診療室】特別企劃ft. waa魏如萱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a8zB5455zkc

同學邊被按摩邊告白魏如萱 爽到秒變招財貓
第一位卡友品榆從小到大都需要幫忙家裡生意,沒有假日跟放學時間,加上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父母總是擔心她被騙,讓她不敢光明正大與男友在一起,而在同學眼中的她,也很難約出來一起玩,她很希望能擁有普通大學生的生活,在感到無助時都會聽魏如萱的歌,撫慰她難過的心情!而在講述故事的過程中,Dcard 小編飯糰編眼見魏如萱在品榆頭上敲啊敲的,卡友都不為所動,趕緊搭話跟品榆說妳的秘密跟《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劇情很像,主題曲《Don’t cry, Don’t cry》也是魏如萱唱的呢,魏如萱現場歌聲一出,品榆驚訝地抬頭、仰天長「笑」、還驚訝到不斷打自己的頭,想確認是不是在做夢。對於品榆的為難,魏如萱也分享自己身為姊姊,和家裡革命的經驗,但建議品榆可以透過寫信和父母親溫柔溝通。

魏如萱唱《彼個所在》逼哭卡友 感性告白「我很喜歡妳」
魏如萱在幫第二位卡友阿仙按摩的過程中,使出各式絕招,不論是戳腋下、輕敲卡友的頭、甚至被騰空抓起,都沒被發現異狀,直到魏如萱唱出《彼個所在》中的「你今嘛住的彼個所在,咁有習慣」,阿仙才驚覺事情不對、猛然抬頭後哭著大叫「妳是魏如萱耶!」、語無倫次地直呼「為什麼為什麼」,並且向魏如萱感性告白說「我很喜歡妳」,真是一句歌聲抵三種攻擊!阿仙的秘密是有許多話來不及和過世的外公說,魏如萱的《彼個所在》唱出她的心聲,魏如萱也回應這首歌就是在傳達思念之情:「第一遍唱的是要照顧好自己,是對對方說;第二遍唱的是會照顧好自己,是在對自己說。會背著對阿公的愛,繼續生活,把他的愛繼續延續在世界上。」

最後,魏如萱聊到《藏著並不等於遺忘》這張全新專輯,她說每一首歌都藏著不一樣的訊息,如果歌詞有讓大家心裡面藏著的東西打開一點,有個出口宣洩,就是這張專輯得到最好的共鳴。

(圖:好多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