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讓媽媽成功瘦身不復胖、 讓孩子跟過敏説掰掰的21天減醣計畫!

2020.02.05

書籍簡介
實行低醣飲食多年的Vivian,經歷復胖挫折,最終不僅成功瘦身,還擺脫糾纏多年的慢性病,找回健康的身體!是因為不僅「減醣」,並更進一步結合了「抗炎」的觀念。她發現慢性發炎會導致「減醣不會瘦,生酮依舊胖」,更容易引發老、過敏、氣喘、內分泌失調等健康問題,除了減醣,還需要在每天的飲食中善用不會造成身體發炎的食材,才能有效改變體質。

本書便是Vivian根據她的親身實戰經驗,精心調配出來80道家常料理,包括主食、主菜、配菜、湯品、輕食、醬料等六大類,從讓孩子敲碗的無澱粉勾芡蝦仁燴飯、無醣麻糬,到讓爸爸叫好的高纖香辣麻醬麵、蔥燒雞燴飯,以及長輩愛吃的高纖低醣肉燥飯、櫻花蝦玉子燒……讓全家一日三餐加下午茶都可以大快朵頤無負擔,吃得豐盛美味又健康!
「減醣生活」永遠不嫌晚!想減下多餘體重、跳脫健康惡性循環,就趕快跟著Vivian一起下廚,創造全家人共享的幸福食光吧!
  
作者的話
一年前,我將自己減醣生活的經驗寫成每道菜嚴格限醣5克以下的食譜《生酮燃脂瘦身家常菜100》,得廣大讀者的支持,攻占各大暢銷書排行榜!好多朋友告訴我,他們照著此書烹調與組合餐點達成瘦身目標,精神好、體力佳。但是,要一直遠離米、麵的極端低醣人生,總是有點乏味,全家人也不一定能夠跟著實行。於是我把自己如何將減醣抗炎原則應用在家庭餐桌,幫助孩子克服糖癮、老公得到健康的減醣料理,完整呈現減醣只要依照食譜,就能化繁為簡,第一次實行就上手!
  
關於作者
邱玟心(Vivian
專職主婦,心理與營養雙學位。
進行減醣與生酮飲食多年,在無壓力下瘦身30公斤不復胖氣喘、過敏、內分泌失調也不藥而癒。目前致力於低醣抗炎原則應用在家庭餐桌,研發幫助全家人得到健康的料理,提倡減醣生活。
2018博客來、金石堂百大暢銷書作家,另著有《生酮燃脂瘦身家常菜100》。

部落格mylowcarbs.life
IG@mylowcarbs.table
YoutubeVivian的減醣家庭料理
FBVivian的減醣好生活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