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MS.SOD來了!AV女優詩月圓、廣瀨里緒菜尻出2020第一攝!

2020.01.16

日本成人產業第一大品牌SOFT ON DEMAND(簡稱SOD)集團新品牌「MS.SOD」旗下兩位王牌新秀-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及詩月まどか(詩月圓) (16)抵台宣傳。雙姝很有默契的穿著一席緊身包臀連身裙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抵達松山機場時吸引逾大群民眾圍觀,第一次來台的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及詩月まどか(詩月圓)看似有點緊張,卻難掩興奮與期待與媒體及台灣的粉絲見面,這次除了接受一連串的訪問通告之外,更於118()在台北舉辦AV女優生涯首場攝影會。

主辦單位尻尻會社表示,這次邀請「MS.SOD」旗下兩位王牌新秀-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及詩月まどか(詩月圓)兩位女優來台,是史無前例的一項創舉,除了是SOD今年重點推廣的新品牌「MS.SOD」之外,也是首次於女優作品還在預購中就來台與粉絲同樂!也讓台灣粉絲搶先目睹兩位王牌新秀的迷人魅力!此外,SOD也宣佈這次參加攝影會的粉絲,也都能提供自己拍攝的作品給SOD,再經過挑選後將彙集成冊成為兩人在台的第一本寫真特集,粉絲想留名SOD解鎖人生成就就靠這一次!

SOD也宣佈下一位「MS.SOD」的AV女優將由台灣的粉絲參與票選後出道!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及詩月まどか(詩月圓)兩人預計於台灣停留四天,希望在工作之餘也能有機會品嚐台灣美食,也盼望今年能有更多機會能來台灣舉辦活動。

·     MS.SOD台灣初。攝影」
·     活動時間:2020/1/18(六)
·     活動場地:合拍所在實景棚(111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0639號)
·     更多更完整的「MS.SOD台灣初。攝影」活動內容,請上活動報名網站: https://reurl.cc/zyaWVy
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詩月まどか(詩月圓)
詩月まどか(詩月圓)
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
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
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詩月まどか(詩月圓)
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
広瀬りおな(廣瀨里緒菜)
詩月まどか(詩月圓)
詩月まどか(詩月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