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雞排妹傳授魔女撩男秘招舌吻猜字添情趣龍龍嚇到自認小五程度不敢上節目

2020.01.16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日前節目邀請到人稱天筒福星的脫口秀小天后龍龍到場對談,雞排妹好奇龍龍天筒福星暱稱難道她是雀后?龍龍笑說我滿喜歡打麻將倒是真的,輸贏大概一半一半,龍龍反問雞排妹會打嗎?改天可以揪一下,我都打小小的一百、二十,雞排妹聽了欣然答應,龍龍解答自己天筒福星暱稱由來「我之前想減肥一直瘦不下來,我媽看我煩惱才很誠心的跟我說,你出生的時候子微命盤裡有一顆天筒星,這是一顆福星代表你這輩子就是矮矮胖胖的瘦不下來!」

龍龍剛辦完北中南各地電影院龍龍個人秀「人生好難之愛呀真麻煩!」巡演,給人反應機智伶牙俐齒印象,看不出她其實曾經有講話口吃和大舌頭問題,龍龍笑說「我到高中才發現會不會太晚?因為以前有人說我講話娃娃音、裝可愛,我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他們就會覺得我很做作,直到我很生氣地罵髒話,XXX還是這樣,他們才發現原來是真的!」雞排妹突然說「我發現你的聲線和高嘉瑜非常像」龍龍訝異說「真的嗎?」雞排妹要龍龍試著把臉遮住講話,結果龍龍以手遮臉一講,真的神似高嘉瑜到場,雞排妹喊「看吧,高嘉瑜啊,你可以幫高嘉瑜代打一些什麼電台訪問耶,高嘉瑜太忙的時候找你去就可以了」雞排妹還說「有些人說你像黃捷,我是覺得唯一的共通點就是眼睛很大,但其實你臉部的配置跟高嘉瑜有點像,我是認真的」雞排妹靈機一動還建議龍龍「你可以開一個新梗耶,你可以瘋狂地模仿她,可以有機會變成鄉民大會的班底」

雞排妹突然拿出一棵小樹,聽說龍龍是靠這樣的道具治好她的大舌頭和口吃,龍龍「因為以前要唸台詞的時候都會很緊張,怕咬舌頭,就會對著旁邊的花草、盆栽、擺飾練台詞」雞排妹要求示範教教和她之前有同樣困擾的人,龍龍要她別嚇到,立刻轉頭對著桌上小樹親切對話,她笑說「我就會想像它在跟我對話,這樣有助降低緊張感,就會把台詞講得比較順」雞排妹還請幽默大師龍龍教大家講笑話的秘訣,龍龍「其實講笑話還是有邏輯,要先建立前題、舉出一個例子、然後把好笑的東西放後面」雞排妹對龍龍「客家男友」的段子印象深刻,兩人討論起和男友約會時的AA制,雞排妹問是否碰過男友突然請客或多出錢?龍龍「我會嚇到,我會覺得他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會問他你幹嘛你話講清楚喔」雞排妹「我曾經跟一個男生AA制過半年,他有一天突然跟我說,300塊沒關係這餐妳出100就好,我超火大的,然後就跟他翻臉了,你要嘛就AA制,別在那要AA的,好像我還要感謝你,我是要感謝你多出50塊,還是我要覺得你怎麼連100塊都不肯請我呢,心情有兩種方向,哪一種都不太開心,要AA制就A到底,不要給我搞施捨,我就會很不爽」雞排妹仔細求教如何講笑話,自曝「其實我本人是個滿嚴肅、超級無趣的人,有人曾經要我講一個記得的笑話,我想超久真的想不出來,我的腦子裡沒有存在任何一個笑話,我生活真的超無聊,聽到有記者阻止他們家狗仔跟我,我還說沒關係你讓他跟啊,我的生活已經無趣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龍龍脫口秀段子不少18禁讓觀眾驚呼、臉紅心跳內容,她說業界很多男生講18禁內容,女生講一點就會被投以異樣眼光,讓她2122歲時立志要把18禁的段子講到很好笑,一度為了努力鑽研開始大量看A片,從中學習並找尋靈感。龍龍和男友感情甜蜜,觀眾都很喜歡聽她講男友相關段子,龍龍說自己都會盡量早回家陪男友,一起吃晚餐如果開心還可以一起吃一吃其他東西,雞排妹問「他是美食家嗎?他是個吃雞翅的時候可以完全骨肉分離的人嗎?」龍龍甜笑「我覺得還不錯啦,你怎麼知道,他舌頭非常靈巧,他可以吃任何有骨頭的東西不用到手又可以皮肉分離,吃蝦也不用手」雞排妹「我也是,我吃蝦也不用用手,因為我單純因為太懶,因為用手剝殼就要去洗手

龍龍說有看雞排妹主持的《深夜保健室》,還一度接到節目通告邀約,龍龍「你們企劃有找我去,但發現我尺度太不開了,哈哈~他跟我對稿時,我嚇到,嚇得把電話拿開尖叫」「你們企劃後來就取消我的通告了,可能看影片以為我尺度很大,聊過發現尺度好像沒到你們那麼開」雞排妹說「我們是帶領觀眾成長,如果一般大眾的程度是大概小學三年級,我們現在已經拉到高中班了,要大學生學了」龍龍笑說自己大概五年級程度,離你們太遠了,雞排妹積極邀約,要龍龍folllow她節目就可以參加第四季演出。

雞排妹說起上博恩節目自己很多講到性方面露骨言論都沒怎麼被剪輯進節目,坦言自己都被說是「魔女」,《深夜保健室》節目尺度曾嚇到博恩、節目來賓的醫生,雞排妹建議「如果要用嘴巴進行一些情趣的小遊戲,我比較推薦猜字遊戲,例如一個英文單字,你就用舌吻的方式在對方嘴巴裡寫出來,就是在舌吻當中用舌頭寫英文字,這我自己認為是滿有情趣的,剛在一起的時候啦,但不要第一天就這樣,會嚇到人家,在有一定基礎的時候可以使出這招,就是在接吻時在對方嘴裡寫字,不會先講,然後問對方你覺得我剛你嘴裡寫了什麼字?對方可能會驚訝剛有寫字嗎?你就可以說那我再寫一次給你看」龍龍感受到雞排妹的撩男魔性,掩面驚呼「你很厲害耶!」雞排妹大方傳授說這招很適合大家學習,初學者都會。

雞排妹說「聽說妳全台巡迴演出中發現台中人居然是情色之都,我是台中人耶」龍龍「真的假的?哇,不意外耶,我覺得台中的空氣跟水應該有灌輸這方面的資源,我去台中演出時,他們寫的Q&A,還有段子裡比較有講到情色和男女之間的東西,他們反應都超熱烈」。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龍龍(左)雞排妹
脫口秀笑天后龍龍



龍龍(左)雞排妹對談超嗨
雞排妹(右)發言頻頻令龍龍吃驚
龍龍面對雞排妹談性話題,自認只有小五程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