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節目上的許諾只是笑果? 新的一年盤點我們約好的事!

2020.01.22

長年菜、佛跳牆,圍爐吃起來!2020《一起上床吧》新春特別節目,要帶大家盤點節目上許下的諾言,究竟只是場面打哈哈,還是認真沒在跟你開玩笑,假面人即將揭曉!

一諾千金,沒在唬你
Junior韓宜邦不愧是演藝圈的大哥,一句歡迎到我家參加尾牙圍爐的邀約,還真的記得年末邀請何美作客;陳零九百忙之中仍然特地抽空,找何美合作成就她的歌手夢,沒想到以為隨口說說,真性情藝人卻從不做作;婁峻碩友誼相挺當何美的製作人,但要找高爾宣來參一咖可真不好說。《一起上床吧》最真摯的一面,已成為感動彼此的美好時刻。

一元復始,再起新局
回首收獲滿滿的過去,節目不只創造了許多美好回憶,更要有嶄新的創舉。預計年後啟動的第二季將改為雙主持人模式,由何美搭配婁峻碩的男女強打,激起男女不同觀點的火花,而節目也有機會透過戲劇或各種體驗的模式,從最喜歡的年菜談到父母如何變成粉絲,走進街頭巷尾的時事,一舉一動都來好好檢視。

至於在床上吃火鍋又有什麼樣的考驗,讓甫接主持棒的婁峻碩差點翻鍋?哭一次到底用掉幾張衛生紙,讓網友看不下去特地留言?「查個毛」其實不是婁峻碩先講的你知道嗎?更多歡樂就在何美涮肉的時刻,邀請所有觀眾敬請期待!

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圖:紅杉娛樂提供)
婁峻碩首次挑戰主持人位置,RAPPER風格好像有點辛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