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圓圓每週讀近百封信為他們點歌 被譽為「獄中情人」她倍感榮幸

2020.01.22

前陣子剛推出第四張單曲《Amor》的正能量女神DJ圓圓,最近宣傳期及尾牙主持滿檔的她,趁著空檔在過年前與法務部矯正署合作,特地前往高雄監獄的歲末聯歡會探視受刑人們,傳遞她的正能量給大家!在晚會現場,因為他們都常收聽廣播,沒想到所有人都會唱圓圓的新歌〈Amor〉一起跟著圓圓大合唱,圓圓表示這首歌的歌名就是「愛」,可以在過年前到高雄監獄把這份愛發揮到最大值是她的榮幸!

圓圓更貼心記下曾寫過信的人的名字,在台上點名並親切地和大家聊天,讓大家驚喜不斷!現場圓圓開放提問,許多人發問「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陷入低潮」,平常都是笑臉迎人的圓圓也帶來自身的經驗與他們分享,就是「不讓自己生氣三小時」,所有事情轉個念都能煙消雲散!還有人開玩笑在現場詢問她是否單身?讓眾人都笑翻了!圓圓更帶了許多新單曲的海報送給所有人,現場互動熱烈!

從當廣播DJ以來,圓圓一直都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能力幫助需要的人,一直以來高雄男子及女子監獄的受刑人每週日都會打開收音機收聽她的電台節目,因為可能會聽到圓圓幫忙哪個獄友傳遞訊息給他的家人或是朋友,因此每週圓圓只要有時間回高雄做空中的live,就會收到近百封的手寫信。為獄友服務的名聲傳開來,圓圓則有個封號被譽為「獄中情人」,更有人用素描的方式將圓圓畫得維妙維肖,讓圓圓讚嘆不已!

圓圓非常開心自己的節目能夠為身陷囹圄的獄友築起ㄧ個能向外界親友交流的橋樑。而圓圓更是用心,每週近百封的信件,她都親力親為每封看完、並標註時間為獄友在空中獻上生日祝福、點歌、報平安,也曾遇到有獄友想和外界的家人或小孩親情喊話,只要時間允許,她都會盡量做到,自己也愛哭的她每次都是忍住淚幫忙傳達。令圓圓開心的是,很多人在重獲自由後還會透過粉專的私訊報告他們的嶄新生活及感謝訊息。圓圓感動地說:「我會ㄧ直幫助這群需要正能量鼓勵的人,相信他們改過自新後都能回到正途。」

而提到今年的過年計畫,圓圓依然非常忙碌,除夕就開工主持全台唯一的除夕跨年演唱會!她也表示工作結束當然會馬上飛奔回高雄和家人團聚,她也透露包給家人的紅包會有6位數以上,還附加要幫剛生baby的妹妹帶小孩。被問到又到了過年被追問找到對象沒的時刻,單身到爆的圓圓終於有不同說法:「感覺今年的桃花比較旺,合適的男生我會加快腳步確認看看,ㄧ有看對眼的人ㄧ定會公開放閃給大家看,讓大家都瞎掉喔!」

(圖:DJ圓圓提供)
圓圓到高雄監獄傳遞正能量  受法務部邀請到歲末聯歡會分享
圓圓替獄友簽名並分享自身經驗  希望他們改過自新後都能重新做人
圓圓每週回高雄電台LIVE都會收到近百封來自高雄監獄的信  她則親力親為閱讀完並為他們傳遞親情喊話
圓圓每週讀近百封信為他們點歌  被譽為「獄中情人」她倍感榮幸
獄友素描圓圓畫得維妙維肖,讓她讚嘆不已!
過年包六位數紅包給家人  喊話若找到好對象脫單要閃瞎所有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