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我…只想有人陪我說說話…被遺忘的老孩子

2020.01.02

 狂歡迎接新年到來的你,是否遺忘了什麼? 一群無依無靠的老孩子被遺忘在社會角落… 
  
    徐奶奶膝下無子女,相依相伴的丈夫過世後,為填滿空蕩蕩不像家的家,徐奶奶築起了一層層堆積如山的衣布,就像是有人陪伴著徐奶奶生活,僅剩的衣物是徐奶奶心中如數家珍的寶貝,也是徐奶奶僅有的全部…已年過古稀的徐奶奶因意外雙腳無法行走,日漸衰退的身軀,生活僅能靠顫抖的雙手如孩子般爬行移動。即便是寒風刺骨的天氣,徐奶奶依舊精心妝扮自己,面帶微笑倚坐在家門口,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這樣日復一日地等著,為的只是期待過客能與自己聊上幾句,不願獨自在家中,深怕自己被社會遺忘了...徐奶奶說:「我好想有人陪我說說話…」

華山自106年開始服務徐奶奶,提供生活物資、飲食、陪同就醫…等服務,奶奶說:「謝謝華山的陪伴與關懷,謝謝社會上每個願意幫助她的陌生人」。每到闔家團圓的時節,除了徐奶奶,還有許多獨居長輩無人陪伴…,期盼能邀請您支持獨居長輩尾牙宴,用愛串起祝福,溫暖萬名孤老心! 

華山基金會結合企業資源以及社會大眾力量,在全台已成立389處愛心天使站,落實提供全台弱勢失能、失智、失依老人免費到宅服務。華山將於109年1月19日邀請全台萬名長輩,在農曆年前享用團圓飯及發給應急平安紅包,目前獨居長輩尾牙宴及常年服務經費卻還有近5成需要您的幫助!活動在即,亟需各界伸出援手!認助每桌5,000、長輩應急平安紅包每份500,邀請您支持獨居長輩尾牙宴,迎接2020年,為自己許一個愛的開始。                

愛心專線:(02) 2836-3919分機230尾牙小組。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