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丁國琳Discovery控《金牌17Q》發威 開水小姐幸運搭擋奪五萬封神隊友

2019.12.26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Live益智節目金牌17Q,每周一到周三晚間9live播出,聖誕週沈玉琳搭張文綺聖誕大放送,獎金加碼只要來賓答對七題,觀眾就贏得五萬元,達不到七題也另有翻牌試手氣將獎金加倍機會,本周除了獎金更加碼抽選送觀眾出國玩,來賓邀請到孫生搭檔可白泡泡、名醫李光輝、丁國琳加開水小姐、還有兩位台灣之光-溜溜球雙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元慶和東京國際扯鈴大賽直立鈴冠軍吳顥中等組挑戰益智問答帶觀眾搶獎金。

孫升搭檔曾任補習班老師的人氣直播主可白泡泡信心倍增,節目開始前先承諾若未能順利過關,願意接受處罰耳朵放十元硬幣讓溜溜球達人楊元慶挑戰溜溜球快打硬幣,剛承諾完忍不住小聲說其實我這樣講會怕耶!」健康節目常客李光輝醫生幽默說「我怕孫生耳朵會掉下來,所以我今天有帶急救包」沈玉琳提醒可白泡泡,要小心別被孫生連累到,孫生有美女相伴腦筋異常靈光,接連主導答對多題,眼看獎金上看一萬五千元時,卻因可白泡泡選了錯誤答案而止步,兩人翻牌手氣好,獎金加倍成2萬元,已經是平時賽制的最高獎金金額,但孫生還是逃不過說好的溜溜球處罰,左耳上放上10元硬幣,楊元慶甩動溜溜球打掉硬幣,孫生握拳緊張閉眼不敢動,一度聽到沈玉琳走動的位置似乎影響到溜溜球達人,怕得直喊OMG玉琳哥別動,成功打落硬幣後,孫生一臉心有餘悸說太可怕,那聲音好大啊,不簡單,演藝圈不好走啊!」

凍齡美女丁國琳搭東吳法律系的美聲歌手開水小姐,開場前就喊保證七題全過,沈玉琳心目中視丁國琳無所不知宛如活字典,從其他組答案有疑慮時,沈玉琳就習慣問丁國琳的意見,丁國琳果然不但知道正確答案還能說明原由,加上和開水小姐的互補優勢,兩人果然知識和推理能力都很互補,輕鬆一關關過,最後關係到五萬獎金的化學題頗有難度請問在化學醬油這造過程中,會產生哪種有害物質?答案有:二氧化氯、丙烯醯胺、單氯炳二醇丁國琳和開水小姐都各推斷鎖定二個答案,兩人決定取交集的答案單氯丙二醇,果然是正解,全場因兩人成功贏得五萬元獎金而歡騰,沈玉琳都直呼太厲害了,她們拿到我們節目開播以來最高獎金!」

丁國琳和開水小姐非常開心位觀眾贏得五萬元獎金,開水小姐說「其實很多題我們運氣很好,因為有國琳姐帶領我們邁向這個厲害的康莊大道,她真的超聰明,我一開始知道跟國琳姐一組就超放心,因為她是個性格很辣又見識很多的人,想說如果我不懂的就可以靠她」丁國琳「俗話說的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就是那個寶!」還指著開水小姐胸前對鏡頭喊話這個故事告訴大家,請不要把胸大和無腦畫上等號,好不好!」開水小姐也喊話「所以大胸部的朋友不要自卑,好嗎!」兩人從上場前就對對方很有信心,丁國琳「我有個綽號叫Discovery控,因為我睡覺都是聽Discovery睡覺」開水小姐證實丁國琳一定是求知欲超強「今天每題題目出來,有的我還想這是什麼意思,國琳姐都立刻說出答案,而且都是對的!我後來就覺得超級有信心,根本不怕,能跟國琳姐搭擋我真是太幸運了,我真的覺得神隊友耶~!」

(圖:金牌17Q提供)
芷晴(左起)楊元慶、吳顥中、李光漢、丁國琳、張文綺、沈玉琳、開水小姐、孫生、可白泡泡、仙仙
開水小姐(左)直呼幸運搭欓神隊友丁國琳
開水小姐(左)直呼幸運搭欓神隊友丁國琳
丁國琳(左)成功如預告戴著開水小姐成功七題全過贏得五萬元獎金
丁國琳(左)見識廣令開水小姐崇拜
丁國琳(左)開水小姐
丁國琳(左)開水小姐七題全對現場氣氛歡騰
孫生(左)和可白泡泡欣喜翻牌為觀眾將獎金加倍
孫生(左)搭欓可白泡泡,腦袋突然變靈光
楊元慶(左)溜溜球神速飛向耳邊孫生緊張不敢動彈
孫生(左)有可白泡泡搭欓答題自信心倍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