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女力報到》推出全新第三季《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持續傳遞正能量

2019.12.19

TVBS《女力報到》24日起將與史坦利國際傳媒、中視攜手,推出全新第三季《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表示,該劇播出至今,是全台戲劇這麼多年來中唯一沒有壞人、都是好人、都是正能量、都是互相扶持的手足、同袍之情的電視劇,忍不住稱讚17連好棒,之後中視加入跨平台聯合播出,可以一起將正能量傳播更遠更廣。中視總經理胡雪珠也表示,兩相合作之下一定會創下更好的收視率。

為了呼應《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女演員各個都是OL的裝扮出席記者會,方馨身著一身黑色洋裝露出性感香肩、劇中新婚的梁舒涵扮成嬌妻小女僕、楊晴扮成俏秘書,及其他演員李宣榕、楊雅筑、王樂妍、王上菲、王沛語、林芷芸,男演員劉書宏、羅平、梁瀚名、陳謙文、勵政達、張瀚元、游小白、尹彥凱也都盛裝登場。

梁舒涵才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現在又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的最佳女主角,她也分享加入第三季又成為人妻的感想『其實大家應該從女兵一直看到現在的觀眾應該會替「素娥」感到很慶幸吧!一個當初長得像「脆笛酥」的小男生,出了社會之後經過了一些歷練,然後找到人生的歸宿,可是在最新的一季就很開心,今天還特別準備了小圍裙,要告訴大家我現在是一個新婚人妻囉!不過第三季要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想法就是,大家就會覺得男主外、女主內就是一個基本的家庭觀念,但是我想打破大家的傳統,就是我們要走向女主外,男主內這個概念,讓大家耳目一新,因為小仙姑跟人的互動應該是最可愛的,不可以讓她只關在家裡要讓她走出這個世界』。

而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的李宣榕表示『我覺得很開心,其實就像一場夢一樣,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我覺得難免會有一些緊張,但是我覺得興奮多過於緊張。這次入圍真的非常、非常榮幸,因為一打開入圍名單有看到自己的偶像,跟她同時入圍,覺得三生有幸。』現場為預知李宣榕會不會得獎,就請「小仙姑」梁舒涵「擲筊」問一下,只見梁舒涵作勢要擲,卻把兩個筊一正一反的的擺在地上呈現「聖筊」的樣子,當場笑翻眾人,但也預祝兩位能得獎。
王沛語、王上菲、梁舒涵、李宣榕、方馨、楊晴、楊雅筑、王樂妍、林芷芸
張瀚元、勵政達、劉書宏、陳謙文、羅平、梁瀚名、游小白、尹彥凱


方馨、劉書宏
楊晴、羅平
楊晴、羅平
李宣榕螢幕初吻獻給梁舒涵
李宣榕、梁舒涵
李宣榕、梁舒涵
李宣榕、梁舒涵
楊雅筑、梁瀚名
楊雅筑、梁瀚名
王樂妍、陳謙文
王樂妍、陳謙文
王樂妍、陳謙文
王上菲、勵政達
王上菲、勵政達
王沛語、張瀚元
王沛語、張瀚元
游小白、林芷芸、尹彥凱 
梁舒涵「擲筊」卻用放的
擺出「聖筊」笑翻眾人
方馨飾「方喬青」
劉書宏飾「林書帆」
楊雅筑飾「李淑靜」
楊晴飾「楊晴」
羅平飾「宋志強」
梁舒涵飾「葉素娥」
李宣榕飾「潘朵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