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錦榮 Akemi《王子的移動城堡3》即將開播 帶上隨行廚師再度啟程!

2019.12.13

亞洲旅遊台以露營車為主軸的旅遊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開播以來就屢受觀眾好評及關注,第二季更入圍了53屆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睽違了一年之久,亞洲旅遊台將於1月5日推出全新一季《王子的移動城堡3》第三季同樣接續前二季的精神,繼續以車為家,由王子錦榮駕著露營車,展開新奇的冒險體驗,並邀請到Akemi及佟凱玲擔任錦榮的隨行廚師,帶著觀眾一同踏上隨心自在的驚奇旅程!

《王子的移動城堡》系列節目,第一季由錦榮獨挑大樑主持,中文不甚流暢的他,為了接下主持棒下了很多苦功,節目中常以中、英文夾雜著主持,因而激盪出顯著的個人特色,獨特的主持方式也帶出了錦榮私底下的個性,深受觀眾的喜愛。第二季更加入了新血Akemi,錦榮回想起當時的拍攝狀況:「加入搭檔主持後,多了一個人可以一起討論與分享體驗到的人事物,這樣的互動比較活潑。」節目也改以英語為主中文為輔的方式呈現,兩人自然的主持風格更得到金鐘入圍的肯定!現在亞洲旅遊台隆重推出《王子移動城堡3》有別於以往更注入了隨行廚師的元素,將廚房搬出了戶外,由Akemi與佟凱玲擔任錦榮的隨行廚師,運用在地食材激發創意打造地方特色料理,除了已經培養良好默契的錦榮與Akimei之外,剛加入《王子的移動城堡3》的佟凱玲也透露:「這一次是我第一次主持,所以很緊張,也沒有稿,全部是自由發揮。」也感謝錦榮很照顧她,給她很多指點。節目也再度向觀眾推薦經典露營車旅行路線,以露營車探索各地,呈現各國不同的旅遊方式,以體驗生活融入在地為構想,深入了解地方特色與人文風情。

《王子的移動城堡3》本季造訪了美國、泰國、韓國三個特色鮮明的國度,除了來到當地的農場村落體驗純樸的鄉村生活,至海港感受愜意的城市風貌,也來場洗滌心靈的佛國之旅,還有彷彿穿越時空的韓服體驗,以及令人看了感到心驚膽顫的極限運動...等,Akimei也分享了這次極限運動的經驗:「在美國又跳bungy jumping了!比第一次在澳洲跳的好,這次我有enjoy the moment沒有怕!我有清醒所以我看到了所有風景。」除此之外,此趟和Akimei在美國拍攝過程中所遇上的插曲也讓錦榮相當難忘,原來是當時為了要尋找在地人的私房美景,將車子停靠在公園外的道路盡頭,拍攝完畢後返回車內,卻發現車窗被擊破了,而錦榮的運動外套、Akemi的包包、攝影組的備用相機...等,全數遭竊,估計損失約台幣十萬元,錦榮心疼之餘,也特別提醒觀眾:「在國外旅行時務必將貴重行李隨身攜帶,或放置在安全可靠地方」更貼心附帶一提:「多集體行動、遇人少的地方更要提高警覺,多一份小心則多一份安全。」

《王子的移動城堡3》將於1/5週日晚上九點首播,跟著錦榮、Akemi、佟凱玲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王子的移動城堡3》在MOD、全台有線電視、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王子的移動城堡3》邀請到Akemi及佟凱玲擔任錦榮的隨行廚師
《王子的移動城堡3》錦榮與Akimei在美國洛杉磯的中央市場
《王子的移動城堡3》錦榮與Akimei在美國洛杉磯的天使鐵路
《王子的移動城堡3》錦榮與佟凱玲在泰國的湄林瀑布健行
《王子的移動城堡3》彷若穿越時空的韓服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