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我認識!「何以笙簫默」小默笙、「如懿傳」田芸角,更是周興哲Youtube七千萬MV「如果雨之後」女主!

2019.11.20

改編自知名喬一老師真實戀愛成長經歷,取自同名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妳」搬上電視,由新生代人氣偶像吳倩主演的甜寵陸劇「我只喜歡你」,粉絲應該對她不陌生,除了演出「我的奇妙男友」、「擇天記」、「上古情歌」外,因詮釋「何以笙簫默」裡,女主角唐嫣小時候倒追男主角的開朗少女默笙,與「如懿傳」中害死五阿哥,最後跟著自殺的侍妾田芸角,更是實力派歌手周興哲超過七千萬Youtube點閱「如果雨之後」MV女主角,這些作品都讓吳倩在台灣知名度頗高,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越洋專訪,吳倩便表示曾因為工作來過台灣,「工作之餘我曾在飯店附近小逛,聽聞台灣有很多美食與美景,希望未來有機會還能再來!」。「我只喜歡你」即日起,全35集已在LiTV線上影視平台整套播出。

2019豆瓣7.5高分,陸劇一面倒好口碑,由於「我只喜歡你」人氣大火,飾演主人翁喬一的吳倩,談到自己哪個部分跟喬一最相似,吳倩笑著說:「現實生活中,我和喬一共同點就是,遇到不開心時都不太愛說話,我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待著!」。被形容笑容甜出水的她,被不少粉絲封為「無雜質天然女孩」,不少男性粉絲也表態比起理想型,吳倩反而更像是親妹妹,一把想要好好用力保護,讓吳倩不但是夢中情人,也多了個「國民妹妹」的美譽。得知自己在台灣有很多粉絲支持,吳倩訝異又感動,「我不知道粉絲支持我,首先在這裡要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在往後的作品裡能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驚喜!」。


「我只喜歡你」說到了「喜歡」二字,俏麗可人兒的吳倩,私下又欣賞怎樣的男生類型呢?只見吳倩大方開出條件:「我很欣賞孝順的男生,因為我覺得孝順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品德,一般孝順的男生人品一定不會差,而且肯定有上進心!」即使與不少男神合作,包含馬天宇、羅雲熙、鹿晗、黃曉明、盛一倫、黃子韜至「我只喜歡你」的張雨劍等,能夠打動吳倩芳心的,首要條件就是「孝順」人氣扶搖直上,吳倩接下來戲約不斷,她期許作品受到大家支持外,也特別透過LiTV線上影視謝謝台灣粉絲,『希望「我只喜歡你」能夠讓愛存在於各位心中不散!』吳倩說。

由人氣偶像吳倩、張雨劍、馬栗與趙志偉主演的甜寵時裝陸劇「我只喜歡你」,即日起全35集已在LiTV線上影視平台整套強勢播出!秉持提供最優質豐富的正版內容為精神,LiTV線上影視連續多年受到外界一致肯定,成為OTT影音平台之龍頭翹楚,LiTV線上影視也榮幸宣布,入選為「2019GOOGLE PLAY年度十大最受歡迎APP」之一,與其他優質APP一同角逐冠軍,其投票活動即日起至11/25截止,網址:https://bit.ly/2KaKH5F更多詳情請上官網:https://www.litv.tv或粉絲團:http://hyperurl.co/litvnewssocial 查詢。

(圖/文:LiTV線上影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