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亞洲新媒體高峰會25日登場 歌手閻奕格首次主持談音樂製作的轉變 做足準備坦言:第一次很緊張

2019.11.20

「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即將在25日登場,邀請全球各地橫跨45個產官學機構、60個重量級專家講者,總計25場精采對談及專題演講。首屆論壇國際講者陣容超華麗,台灣大哥大將談5G新挑戰、17Media直視串流時代下的產業新思維,17Media也將全程直播高峰會精彩內容。


閻奕格首次全英語主持 狂看影片坦言:很緊張
三位重量級製作人談「串流音樂下的市場趨勢及創作轉變」


第一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聚焦九大領域中,在音樂領域對談主題:「串流音樂下的市場趨勢及創作轉變」談新媒體時代藝人、唱片製作之間在創作、行銷的經驗分享,邀請到三位重量級講師,更由女歌手閻奕格首次受邀擔綱主持人,面對人生第一次主持工作,還得全程用英語,坦言:「很緊張」,但最重要的是「讓厲害的前輩們多多分享給大家。」

閻奕格透露明年即將發行新專輯,這次對談則是抱著向三位前輩學習交流心情,像是曾與她合作過第一張專輯的陶山 Skot Suyama,在華語音樂產業擁有 15 年經驗,百變的編曲風格,成功打造許多膾炙人口作品,包括饒舌新人高爾宣。第二位則為KKBOX集團梁永泰,過去二十年來擔綱亞洲各大藝人、唱片廠牌、品牌、電影幕後推手,從21歲開始製作無數hit song,將會分享更多音樂平台的市場訊息。第三位則是Jeff Miyahara,曾與多位國際藝人合作,比如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將分享學習日、韓的音樂操作經驗,閻奕格期待觀眾在這場對談中「了解不同地區的行銷策略的不同,以及科技進化所為音樂產業帶來的利弊。」



迎戰5G!台灣大哥大談電信新發展
內容X科技 關鍵策略新思維


為打造5G新藍海,台灣大哥大將由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分享在5G串流新時代,電信產業如何支援新媒體多元發展及趨勢。必應創造創意形象總監馮建彰分享科技共創展演新未來的娛樂體驗。17Media台灣總經理練建麟與財務長顧尚修共同揭秘用直播娛樂創造新商業模式。

而「社交時代的會員訂閱經營策略」則由麟數據科技共同創辦人鄭名傑、北京網易雲音樂付費會員業務負責人黃紹麟,以及貝立德 dX Palette II 副總、dX Lab 所長吳宗霖,探討當數據成為決策關鍵點,社交時代的消費者擁有更大的話語權跟選擇權,會員經營策略又該如何突破新思維。

NMEA X 產官學界攜手共創 主題Beyond跨九大業界
持續推動國際交流 開創媒體新價值


本屆新媒體高峰會首度整合9大領域:OTT、電視、電影、音樂、遊戲、電競、動漫、IP、電信,3大議題:串流、跨域、變現,NMEA理事長蔡嘉駿表示高峰會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超越!」聚焦亞洲新媒體的產業趨勢,也是協會成立以來「攜手泛娛樂業者,推動國際業者合作」的具體實現。 17Media也將在app全程直播高峰會精彩內容。

理事長蔡嘉駿表示推動業者與國際交流是協會目標之一,預計每年年底舉辦高峰會,也希望可以在每年夏天規劃「Nice 2 seed u種子計劃」夏令營,拉近學界與業界的距離,藉由各項活動串聯資源為導入新活水並打造善的循環,為媒體開創新價值。

第一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即將在11月25日至26日,假台北晶華酒店舉行。活動報名詳情,由文化部影視局、臺北市文化局指導,文策院合作協辦,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NMEA)主辦,Gamania橘子集團、 M17集團、NETFLIX 、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台灣大哥大熱情贊助。17Media也將在app全程直播高峰會精彩內容。精彩議程請洽官網:http://www.nmea.asia/

(圖:公關提供)
閻奕格受邀主持亞洲新媒體高峰會 將與三位創作人對談交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