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蕾菈下衣失蹤性感一對一教深蹲趙正平一次就凍未條

2019.11.29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Live益智節目《金牌17Q》,每周一到周三晚間9live播出,繼百萬王子許富凱後,沈玉琳又搭檔美麗名模代班主持李懿,來賓邀請到綜藝扛霸子趙正平、性感人氣網紅蕾菈、饒舌新生代臭屁嬰仔、喜劇貴公子黃豪平及人氣直播主女王Alice挑戰益智問答搶獎金,這集來賓聰明、反應機靈誕生了黃豪平和蕾拉兩組成功贏得一萬元獎金。

由立勝、歐吉虎、屁辰組成的臭屁嬰仔剛推出他們首張專輯暗號》,新專輯已全面數位上架,立勝介紹完專輯,沈玉琳笑說「你一講話我才發現原來你不是小馬」,趙正平的超短平頭也引人好奇,他說目前正同時軋三部戲,是跟三個劇組喬好才能來力挺沈玉琳的新節目,五組來賓先搶答資格賽爭取挑戰獎金賽,圖片題猜一句成語,圖中有趙正平的照片被平放在斑馬線上有人正走過馬路,趙正平率先搶答「路見不平」黃豪平卻質疑「如果是放趙哥上去,應該是會凹凸不平吧!」趙哥立刻轉身要他好好講,黃豪平連忙解釋「因為你有練肌肉」,趙正平順利答對,挑戰答四題搶一萬元獎金,第一題碰到「主持人沈玉琳又號稱什麼?嘉義彭于晏、嘉義劉德華、嘉義郭富城、嘉義金城武」沈玉琳自己加「還有以上皆是,你也可以選」趙正平搖手「沒有以上皆是,一個就受不了了」趙正平選答「嘉義彭于晏」沈玉琳開心歡呼,卻引來棚內和線上觀眾一片抗議,李懿說「沒想到趙哥你竟然為了錢出賣你自己」黃豪平也喊「你應該拒答!」網友則說「這題不合理、有爭議」直播助理主持可白泡泡訪問趙正平和蕾菈,要求他們若網路人數破3000人,要兩人送簽名拍立得加唇印讓觀眾抽獎,兩人一口答應,蕾菈問趙哥「可以加碼嗎?你的紅唇會有人想要嗎?」趙正平想想說「我想我的唇印真的不值錢,我願意把我身上最珍貴的東西拿出來,我的原味內褲!」大家說蕾菈要送唇印、趙哥送內褲,那要怎麼把禮物結合在一起呢?沈玉琳向蕾菈提議「那把你的唇印印在他的內褲上好了!」蕾菈立刻尖叫拒絕「我不要!」結果趙正平敗在最後一題嘻哈相關題目「饒舌界中說兩位說唱歌手間有beef是什麼意思?」答案是兩人間有過節,歐吉虎清楚解釋說唱歌手間的beef是什麼意思,趙正平含恨只幫網友爭取到七千元獎金。

到蕾菈挑戰獎金資格賽時,運氣不錯碰到剛好會的題型,請問英文Squat是指徒手建身中什麼動作?蕾菈開心答是深蹲,如果我不會,健身教練可能會想打我蕾菈應要求現場示範教大家如何深蹲,蕾菈穿著寬鬆長毛衣宛如下衣失蹤,深蹲姿勢標準又性感,黃豪平和臭屁嬰仔看得直喊我們這邊搖滾區,看得有點害羞!」蕾菈邀趙哥要一起嗎?沈玉琳連忙把趙正平拉出來和蕾菈一對一深蹲教學還安慰他沒能抱回獎金這就是你今天的酬勞了蕾菈和趙正平面對面十指緊扣,認真教他正確深蹲姿勢,趙正平深蹲才做一下就喊停可以,這樣就夠了!」之後助理主持人再訪趙正平和蕾菈,問趙正平來節目學到饒舌界什麼是beef又學了深蹲,感覺怎樣,趙正平我覺得beef學會就好,深蹲就不必了深蹲實在壓力太大了蕾菈向他強調深蹲可以讓自己屁股變翹變挺,趙正平不需要啊,我現在這年紀,練深蹲沒有任何意義啊沒想到蕾菈說屁股會看起來比較好看啊,不然你看你現在這樣鬆鬆垮跨的,像老人一講完看趙正平愣住,蕾菈連忙拉著他撒嬌道歉。

(圖:金牌17Q提供)
蕾菈性感教深蹲
趙正平(中)沒做過深蹲半推半就上場
蕾菈(左)認真教趙正平深蹲初體驗
蕾菈下衣失蹤性感造型上場答題搶獎金
趙正平(右一)喊加碼送原味內褲給觀眾
趙正平(右三)趕場挺沈玉琳新節目
臭屁嬰仔現場獻唱新歌
趙正平和沈玉琳對話幽默,不斷逗樂全場
沈玉琳(左)搭擋李懿主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