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連晨翔國中抄張智成歌詞追女生效果佳

2019.11.29

睽違兩年,張智成帶來全新專輯《你是不是張智成》、前SpeXial成員連晨翔碰巧同樣選在126日將以個人首張迷你專輯CRAZY重回歌壇,日前兩人結伴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

威廉再次來幫黃鴻升代班主持首度和凱莉搭檔,威廉看到凱莉直說覺得她很眼熟,懷疑兩人真是初次見面嗎?凱莉突然想起問威廉「你知道《聽見幸福》嗎?」威廉笑說「我知道啊,那是我人生代表作之一」凱莉考他「我有演耶,你知道嗎?」威廉盯著她看還是想不起來,凱莉解答「因為那時候我剛出道,我演一個拉背的記者」威廉驚訝「真的假的?在新竹的百貨公司嗎?那場戲我大概NG了二、三十次對不對,因為我那天話都講不好」凱莉猛點頭「因為威廉哥一直NG,我們就要一直重複做訪問動作」威廉想起顯得不好意思,說自己20歲時也有當臨演經驗,現在和當時劇中男主角張天霖成了朋友,凱莉笑說「現在我們竟然一起主持了,這感覺好特別喔!」

兩位主持人好奇張智成、連晨翔兩人為何不同公司又沒特殊親戚關係,竟會碰巧選在同天專輯上架,連晨翔說「我們很少見面,可是一見面就相見如故」張智成笑說「就是工作太少的時候,我們約了在李仁哥家一起打麻將,就認識了,我們是打麻將認識的」威廉好奇那次是誰贏了,晨翔立刻喊「我輸了一萬塊被他糊了!」威廉笑指張智成「難怪你會覺得他不錯」晨翔「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跟他當好朋友嘛?因為他沒拿我那一萬塊,他說第一次見面,就請我吃飯就好,從此以後就是兄弟了!」晨翔坦言兩人另一層關係「我小時候都會用智成哥的〈May I Love You〉歌詞寫情書」凱莉好奇那有成功追到女生嗎?晨翔「還不錯耶,我記得那段歌詞是-妳試過那麼多心的鎖,怎麼就不來開啟我的愛情」大家紛紛贊同好像真的會令女生覺得浪漫,晨翔「而且那時候的國中生,不像現在可以閱聽那麼多歌,女生不會發現我是抄歌詞」張智成抗議「用我的歌詞欺騙女孩子這樣對嗎?那首是我第一次來台灣的第一首歌,本來是給男生去告白的歌。」

張智成這次專輯中新歌〈一首難聽的歌〉,凱莉聽過後直呼這首歌很可怕、很難唱,張智成說「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歌詞,我自己也有點驚嚇,要唱一首情歌卻要用難聽的歌這種歌名,人家會覺得是不是真的很難聽,細看歌詞才發現原來是用一首難聽的歌來形容走過的感情及事業,就覺得好貼切,我從出道到現在選擇的路都是比較難走的,這首歌真的很難唱,我自己錄音的時候唱到快抓狂,對我來說它是字很密又有很多情緒拉扯的部分,唱這首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它挑戰了我很多極限。」

連晨翔這次《CRAZY發行雙版本專輯,分為時尚雜誌版英倫寫真版,說起這次新歌的舞蹈,連晨翔說有別於之前在團體記舞步、走位很辛苦,現在上台可以很開心站前面獨自Solo表演,真的很不一樣,威廉聊起晨翔之前團體人數不斷改變還曾經到12個人,張智成說「哇,那上一個通告要分12份耶!買一個便當就沒了」威廉開玩笑說「甚至一個便當都買不起啊,有時候人不夠他們還找工作人員來湊」連晨翔出現鼻酸樣,轉身阻止哀求威廉「威廉哥,不要再講了~」又說「其實以前人多出去熱鬧好玩,現在自己一個人,有時候就會很空虛」張智成「我從頭到尾都一個人,你現在懂我的心酸了吧?因為什麼事都要一個人扛,有寂寞有空虛,不像團體怎樣還是有人可以擋一下,一個人有種責任,不管多累都要保持一個狀態」連晨翔聽到提議指自己和威廉「不然你以後就找我們就好啦!」

節目為張智成和連晨翔準備了情境考驗,測試兩人當中誰真的比較難搞,由凱莉充當白目記者問兩人尖銳問題看他們能否化解過關,張智成問「如果我的題目全部都答對,可以打主持人嗎?」凱莉笑指威廉「你可以打他,因為我是記者」張智成連忙搖手「我打不過他,他武功很高強,我怕!」張智成和連晨翔輪流一位受訪、一位充當經紀人,兩人都發揮高EQ沈穩應答順利過關,結果改由威廉代表受罰在地墊上做滾輪伏地挺身。

張智成受訪時連晨翔扮演經紀人相當稱職,會幫忙修正題目問題點和控制訪問時間,受到威廉稱讚拍戲進步很多耶,被問「這次發行新專輯,會不會擔心超越不了之前經典歌曲?張智成「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根本不可能超越!因為所有歌手都沒辦法超越以前,因為最紅的就是既定印象最深的,你只能一直不斷往前走」想對之前說妳難搞的人說什麼?張智成輕鬆答「搞不定藝人是你的問題吧,不是藝人的問題,這是工作,一件事情做不好是兩個人的責任,不能推給任何人」問:你曾在「暗戀」MV中詮釋男男戀,如果一定要跟一位男星在一起,你會選擇哪位男星,為什麼?張智成看連晨翔「既然都跟你一起上通告了,我們就只能十指緊扣啦」說著兩人自然十指緊扣,威廉「哎呦,你們是ok的嗎?要講出欣賞對方哪一點」張智成看連晨翔說「他腿長!」連晨翔說「智成哥是很直率的人,我很喜歡很真實的人,現在演藝圈當中充滿著鼓掌大隊」接著被問「被說很難搞的你,覺得演藝圈中其實最難搞的是誰?這樣的問題都沒難倒張智成,因為威廉先分享了他拍戲看過刁難化妝師的難搞女藝人,張智成說起剛出道時一次在髮廊遇到一位當時欣賞的女歌手,他主動上前跟對方打招呼及自我介紹,對方卻完全無視他的存在完全沒理會,讓他頓時很錯愕也感覺受傷「她就繼續在那做她自己的事,我還看一下她耳朵,確認沒有戴耳機啊,所以從那天開始之後我就不再主動去跟任何人打招呼!因為我怕再有這種讓我覺得無法接受的事情發生,我之後沒有再遇到過這位女歌手」

連晨翔受訪時換張智成扮演經紀人角色,他故意演起難搞經紀人,頻頻糾正記者提問的用辭,連晨翔被問到「你這次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覺得和以往團體發專輯有什麼樣的不同?」連晨翔想想說「目前為止我覺得差最大的就是很孤獨啦,像在宣傳或錄歌的時候就很孤獨」威廉延伸問「你會不會默默關注SpeXial其他成員的成績?」連晨翔「會關注啊,IGFB那些都會彼此關注,像偉晉最近也要發新歌,我們會互相鼓勵,我發專輯他們也會恭喜我」凱莉好奇有哪些成員私下完全不會聯絡的?連晨翔「其實我們以前有些私下也不會互相聯絡,因為每天從早到晚大家工作都在一起,所以晚上回家就完全不會想聯絡對方」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連晨翔(左)張智成
連晨翔(左)張智成
連晨翔(左)張智成
連晨翔(左)張智成
張智成
連晨翔
凱莉(左)威廉
威廉(左起)連晨翔,張智成喊要組男體 
威廉(左起)開玩笑要爆料,連晨翔下跪求饒
張智成(右二起)男男戀要選連晨翔,兩人當場十指緊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