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愷樂跨足手搖茶飲界升格闆娘 女神化身一日店長糗濕身

2019.11.21

愷樂今日出席由羅志祥與楊秀容Janet合作的手搖茶飲品牌「珍蜜堂」試營運活動,活動中化身為一日店長,現場大展身手製作特調飲品,與粉絲及來賓共同互動同樂!同時宣傳珍蜜堂23日正式開幕,獻上開幕買一送一的活動大禮!

【與愷樂的甜蜜約會 泡泡糖女神化身一日店長】

由羅志祥與楊秀容Janet合作的手搖茶飲新品牌「珍蜜堂」,於試營運期(11/11-11/22),特別邀請泡泡糖女神愷樂擔任一日店長,愷樂除了擔任一日店長外,另一個身份更是這家門市的老闆之一,她很得意的說以後你們可以叫我「老闆娘」,並邀請周定緯、莎莎、小優、斯亞、邱宇辰、嘻小瓜、朱宇謀、香蕉哥哥、草莓姐姐等好朋友一起宣傳23日的開幕活動,愷樂表示:「我本身就非常喜歡喝手搖飲,之前就喜歡這個品牌的風格與飲料,當然最重要的是支持老闆小豬的事業,因此找了好朋友一起合作,選在台北加盟第一家門市,期待與更多好朋友一起分享。」活動中愷樂親自示範製作珍蜜堂熱賣的「檸檬翠綠漬柳橙」與「琥珀珍珠歐蕾」二款飲料,孰料在手搖「檸檬翠綠漬柳橙」時慘事發生,愷樂疑似沒有將手搖罐的蓋子蓋緊,導致舉高搖動的時候噴了一頭飲料,愷樂解嘲說「原本打算今天回去不洗頭的,結果剛剛所有飲料都在頭上,必須要洗頭了」「雖然過程有點『落漆』但飲料好喝就好了」。邀請來賓朋友試喝,讓大家大飽口福,現場也引來眾多粉絲熱情圍觀。問及是否有跟將飲料店經營的不錯的ㄚ頭詹子晴請教開店秘訣?愷樂表示她說要看帳,所以我最近可能要去,報考一些會計的課。」

【愷樂最愛這一味 就想跟「他」甜蜜在一起!】

愷樂在活動現場也為大家介紹珍蜜堂系列商品,並說自己最喜歡喝的是『燉奶系列』,燉奶是用純鮮奶製成的奶凍,經過蒸煮製作,吃起來超級Q彈,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現在每天想要來一杯。而1123日珍蜜堂即將正式開幕,身為加盟老闆的愷樂也獻上大禮,於1123日至1125日將舉辦飲品買一送一的活動,希望透過活動吸引人潮。珍蜜堂也表示目前試營運反應良好,正在籌備第二家門市,預計明年初跟大家見面,也期待消費者能多多支持。
加盟老闆的愷樂獻上大禮,於11月23日至11月25日將舉辦飲品買一送一的活動
愷樂親自示範製作珍蜜堂熱賣的「檸檬翠綠漬柳橙」
周定緯試喝愷樂親手調的「琥珀珍珠歐蕾」
莎莎試喝愷樂親手調的「檸檬翠綠漬柳橙」直說好喝
愷樂跨足手搖茶飲界升格闆娘



周定緯、莎莎、愷樂、小優、朱宇謀、斯亞、邱宇辰、嘻小瓜、香蕉哥哥、草莓姐姐好友都來站台支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