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張立東猛誇謝翔雅取笑曾智希 曾智希走心爆哭20分鐘

2019.11.07

17 Media馬拉松式直播綜藝節目明星製作人,由阿Ken和納豆各自帶隊攜手主持,兩隊每週製作節目透過直播觀眾滿意度比拚,本週來到第一季最火熱的最終回對決,本週指令請製作突破自我2.0的節目,納豆隊先攻討論後決定做水果運動會的升級版,邀請到上次代班主持的《通靈少女》學姊謝翔雅和盧彥澤擔任來賓,進行了激烈的水果運動大戰。

張立東打電話邀約謝翔雅時,誇讚漂亮又關切她前一天在家被菜刀切傷手縫了4針,謝翔雅爽快答應參加節目,張立東說會準備好各種水果和鱸魚湯慰問她,提到吃魚張立東趁機想施展招牌撩妹招式說「而且我吃魚只會吃魚頭喔」還沒講重點謝翔雅就打斷他說「好囉,聽過了!」張立東不死心轉頭撩主持群中的21歲直播主思璇Soda「我吃魚只吃魚頭,你知道為什麼嗎?」沒想到思璇對他搖手說「不要給我你的餘生喔!」張立東無奈喊「她怎麼也聽過了啊?

車程中納豆關切曾智希怎麼壓力大到嘴角冒痘痘,曾智希對上週謝翔雅代班的篡位危機仍有陰影說「我很難過,昨天就哭了一整晚,我不想面對這一切,你們變心了!」納豆安慰「變得只有張立東,我是愛你的,如果今天謝翔雅跟你掉到水裡,我一定先救你,真的啊,然後我陪謝翔雅一起淹水」張立東誇上次謝翔雅來節目直播衝上百萬熱度,還問曾智希要去Ken隊嗎?曾智希故作輕鬆說自己去哪都能適應,納豆提醒「萬一她過去,變小甜甜來怎麼辦?」張立東連忙說「不會啦,我們會用生命阻擋,不可能啦,真的來那我請辭」

有觀眾留言要張立東謝翔雅跟熊熊二選一,張立東笑說:「一個適合當女朋友,一個適合當老婆,熊熊適合當老婆,老婆就要那種崇拜性很高的,因為要相處一輩子,熊熊很笨甚麼都不會,她就會崇拜你覺得你很棒,男生就是要那種被需要、被崇拜的感覺,現在就算我沒有要結婚,翔雅只適合當女朋友」納豆聽到一臉驚訝不認同,覺得老婆要找可深度交談的靈魂伴侶。看張立東念念不忘上週與謝翔雅的互動還頻頻取笑曾智希,不少網友留言挺曾智希,納豆稱讚曾智希真的很不錯,長得又漂亮,曾智希突然神色有異跟納豆說「你不要稱讚我,我會想哭」說著轉頭靠向椅背開始噴淚哭哭,納豆張立東緊張關切要她別哭,曾智希「你不要稱讚我,不要管我!」納豆怪張立東「都是你啦,把她弄哭了」張立東急忙解讀「因為最後一集了,她捨不得跟我們分開」曾智希淚水直流哭到停不下來,納豆和張立東焦急直問「你的哭點到底是什麼?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不要壓在心裡面,跟我們聊一下」曾智希在直播中哭了近20分鐘,直播觀眾也都傻眼,紛紛留言安慰曾智希,張立東緊張安慰,還和納豆開始合唱《說好不哭》,張立東把智希名字融入歌詞,納豆立刻拿掉帽子眼鏡做樣子抱吉他認真模仿起阿信,兩人歌聲終於讓爆哭的曾智希破涕為笑。《明星製作人》電視版於每週五PM9-10在華視、每週四PM10-11在緯來播出。

(圖:明星製作人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