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寶格麗台北101 概念店華麗登場 林依晨華美珍罕的古董珠寶造型為開幕增添璀璨光芒

2019.11.07

寶格麗與電影世界的傳奇連結將於11 月7 日至 11 月 21 日在台北 101 精品店華麗登場,以經典電影時刻打造的古董珠寶展區,展示寶格麗Heritage典藏系列獨一無二的珍稀作品。展出從過去到現在,電影明星曾經擁有或配戴過的 27 件稀世珍品,件件令人驚奇讚歎,讓喜愛電影藝術與珠寶作品的貴客宛如走入如夢似幻的銀幕情節中,感受電影世界的魔幻魅力,也同以慶祝寶格麗台北101 Peter Marino概念店的嶄新開幕。

在熱情的「甜蜜生活」年代 (50 至 60 年代),寶格麗吸引了各界名流的目光,這一切都須歸功於活躍的義大利喜劇以及美國影業開始在羅馬拍攝喜劇與製作耗費鉅資的史詩電影,造就了義大利最大影視製作基地——擁有「台伯河上的好萊塢」美譽的電影城(Cinecittà)。《羅馬假期》與《甜蜜生活》等經典名作,讓「永恆之城」在人們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深刻印象,成為一生中至少要朝聖一次的神奇之地。

與此同時,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英格麗褒曼(Ingrid Bergman)、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艾妮塔安格寶(Anita Ekberg )等眾多明星,也曾於當時造訪康多提大道 (Via Condotti) 上的寶格麗總店,在銀光幕前與幕後,與寶格麗譜出一段段美麗的故事。今日如同往昔,眾多電影明星選擇寶格麗珠寶作為紅毯上不可或缺的盟友,也同樣地沉迷於品牌的深厚文化底蘊與義式美學,讓寶格麗珠寶閃耀她們人生璀璨輝煌的精彩時刻。台北 101 寶格麗Peter Marino 全新概念店經過全面奢華翻新後,透過華麗珠寶及美麗動人的電影明星影像打造「Cinecittà and Beyond」佈景,娓娓道出寶格麗與電影的迷人故事,頌讚義大利珠寶品牌與大銀幕的緊密連結。於開展當天,寶格麗特別邀請到品牌之友林依晨到場,她身穿銀白色禮服搭配寶格麗BVLGARI Heritage典藏系列彩寶項鍊與耳環,以華美珍罕的古董珠寶作品為整體造型增添璀璨光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