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毛小孩公益路跑馬拉松演唱會 多組藝人接力演唱

2019.10.19

台灣最大的毛小孩路跑由影流文創及臺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在新北三重水漾大都會公園舉辦,本次活動增設21K路跑及10K組,完賽禮有福壽飼料、GOGOSHOWER的快乾毛巾、活動紀念袋、健綠潔牙骨體驗組、加分水運動補給飲料以及園遊券可在園遊會消費,每小時都有抽獎活動、寵物健檢、完賽的選手可以到星光大道上有專業攝影師拍照、柴公園電影特映會門票、下午4點有從從主持的免費公益演唱會,許多知名的藝人:NO NAME、陳零九、邱鋒澤、陳予新、余姿昀、張語噥,陪您和毛小孩們一起度過一個美麗的毛小孩公益日。

影流文創4/27在綠寶石動物公園所舉辦第一場奔跑吧!毛小孩公益路跑,訴求以運動路跑活動。提升狗小孩照護健康知識的建立及共同參與運動活動和飼主及狗友們交流踏青,以增進狗小孩的社會化能力,許多參加的飼主反應熱烈,因此10/19在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舉辦第二場,咪可思X福壽100奔跑吧!毛小孩公益半程馬拉松,報名人數成長5倍,毛小孩成長三倍,已為今年以來以毛小孩最大型的寵聚活動,並以支持臺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為主要之公益主軸。

臺灣咪可思關懐流浪動物協助政府機極宣導,動物保護、防止虐待動物、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等動保議題之推動,推廣動物友善互動空間,並提供友善中途環境給予流浪動物照護服務,聯結社會資源提供流浪動物之基本生存權與動物權,積極發掘不當飼養與無主之流浪動物,主動提供相關支持性服務與照顧,與全國各地動物醫院合作辦理有關流浪動物之照顧、醫療及保護等相關議題之各式活動、講座或宣導。
陳予新



余姿昀






張語噥





NO NAME余荃斌


邱鋒澤



陳零九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