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瑀熙頻陷失言危機燒到閨蜜凱琪 酒店話題越描越黑雞排妹著急教戰

2019.10.19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兩位電競女神級閨蜜甜美Youtuber瑀熙Yuci和甜心實況主凱琪K7到場對談,一聊之下雞排妹立刻找出瑀熙常被酸民攻擊的主因,跟她很容易失言的說話的方式很有關係,一小時節目當中瑀熙回答雞排妹提問,就數度出現失言危機

節目開始的快問快答環節,問如果突然中了樂透,第一個想買的東西是什麼,兩位電競女神同時秒答房子」,問「高富帥排擇偶條件順序的話會怎麼排?」兩人又很有默契,選擇另一半重視的順序都是高、富、帥,雞排妹好奇「所以對你們兩位來說,帥都不是重點,你們都不會被帥哥吸引?」瑀熙說帥哥會老啊,我覺得順眼就好,雞排妹舉例「可是金城武現在還是很帥耶!」凱琪笑說「他那是稀有動物了,有多少能像他那樣」問「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男生,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凱琪說「應該會先脫褲子吧,沒有的東西想認真研究」瑀熙笑說「如果我有另一半,我會強迫她跟我那個,我想知道男生那個的感覺是什麼」凱琪連忙附和「對對對,那是我的下一步」雞排妹問「如果你們變男生,是會想要X男生還是X女生?」兩人都說當然是女生啊!問「酷炫和孫生會想跟誰共度下半生?」凱琪搶答「我先,孫生,因為她要酷炫(指瑀熙)!」瑀熙說你是讓我嗎?凱琪說明「其實兩個我都不是很想要,如果真的一定要選一個,好嘛,她想要的東西給她!」雞排妹提醒她不用考慮瑀熙,就你自己這兩個人要選一個,凱琪改口「這兩個選一個共度餘生嗎?那一定是酷炫啊,因為孫生只能當男友或什麼友..()友,酷炫思考比較細膩,比較體貼溫柔,(推瑀熙)你要不要講一下,你比較熟」瑀熙竟說「他們都一樣花心啦!」雞排妹聽出玄機「你意思是你跟這兩個都有約會過,所以知道他們很花心?」瑀熙「我覺得酷炫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穩重啦,我會希望另一半是比較穩重的,不會那麼愛玩」但瑀熙也直言特別討厭酷炫很愛發文討拍,她超討厭男生討拍,雞排妹見2人都選了酷炫「我覺得酷炫他運氣很好,每次這種題型他都是跟孫生,他不會被拿來跟別人比」瑀熙反問雞排妹如果是她會選誰?雞排妹想一下答「我會選酷炫,以綜合條件來說。」

雞排妹提起瑀熙常被網友質疑她有在做酒店,瑀熙忍不住對鏡頭嗆「你們看我的樣子,真的像酒店妹嗎?如果真的很像我也沒辦法,像我不菸不酒,也會被說我有菸酒嗓,我真的只能說實況會比酒店好賺,我真的沒道理會去做酒店」雞排妹研究了一下瑀熙的外型說「我覺得是因為髮色,還有眉毛畫法跟假睫毛,你的眉毛、髮色、假睫毛這是一個set」瑀熙指著自己臉上半部「所以我這是一個酒店set?」雞排妹興奮喊「對對對,真的是酒店set,我覺得你髮色染深一點可能就不會被講了。」

瑀熙目前同時用心經營實況、YoutubeIG我很喜歡賺錢的感覺,覺得很有成就感,所以我就盡量讓自己忙一點雞排妹聽到擔心她這種言論真的很容易被講酒店,瑀熙可是我跟你們說,做酒店真的賺不多啊!」這一說連閨密凱琪也急了不是,你不能再講了,我其實不知道酒店賺多少,可是你講這句好像你知道一樣瑀熙急忙喔,那我更正,我現在賺夠多了,所以我不需要做酒店,這樣可以嗎?」雞排妹笑到不行說「她怎樣講都不對,因為你講的好像是你已經上岸了」瑀熙再度重申「賺錢還有很多管道啊,不過不會是酒店啦,就沒有啦!我如果去酒店做應該會窮死,都沒有人會點我,因為我又不是身材很好,也不是性感妖艷的型」雞排妹阻止話題繼續下去,給瑀熙的建議是「我覺得你就不要回答,你以後遇到這種問題,就不要回答就好,就說我不知道!」接著看瑀熙又幾度面臨失言危機,雞排妹無奈喊「我就問這麼簡單的題目,你
還是可以失言!以學姊身分我奉勸你們像這種交通、生計這種大家一般的生活瑣事,絕對不要去回答,也不要解釋因為我們怎樣所以才這樣,都不要講,因為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反而你講了之後還要被攻擊!」

好友凱琪也忍不住說最受不了瑀熙很常失言「她真的很常失言,因為我跟她很好,每次都會燒到我的實況台,一直問她失言的事,我都盡量試著用客觀的角度去解讀事件,免得被說一定就是幫朋友講話,甚至連她跟酷炫傳緋聞,都會燒到我這邊,要幫她解釋很多事情,很煩!」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凱琪K7(左起)瑀熙,雞排妹
凱琪K7(左)和瑀熙兩位電競女神感情好
瑀熙(中)失言頻率太高,讓雞排妹直呼受不了
瑀熙屢次出現失言危機頻頻讓雞排妹笑出來
瑀熙(中)驚覺自己又失言了,雞排妹連忙教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