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修杰楷跨界操刀任美味總監 創立全新品牌《佐室 SAUCE LAB》 和女兒在家「偷吃」 老婆吃醋都是因為他?!

2019.09.23

近年演藝圈掀起一股名人自創品牌熱潮,愛家好男人修杰楷跨界擔任美味總監,創立即食包/料理醬品牌「佐室SAUCE LAB」。品牌理念從家庭出發,佐室的「佐」代表輔助與陪伴,佐料則如同家人的存在,在一道料理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象徵修杰楷重視家庭的心意。團隊耗時一年精心研發,全新產品於今日(9/23)首度公開,共推出二款即食包《番茄牛肉粥》、《鮑魚雞肉粥》以及三款料理醬《麻油薑泥》、《麻辣雙椒》、《雙蔥蒜香》,主打短時間也可以變出一桌的幸福家庭味!平時在家常為老婆和女兒下廚的修杰楷在現場大秀廚藝,挑戰十分鐘內變出三菜一湯,鮮少出席公開活動的咘咘和BO妞更驚喜現身,化身小小食評家考驗爸爸的廚藝。

修杰楷從小懷料理夢  喜迎「第三胎」誕生! 餐桌前不將就  堅持煮出家的味道
  實力派演員修杰楷不僅在戲劇上有著亮眼的表現,升格當爸爸後生活重心轉向家庭,愛下廚的他也會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做的料理,教大家如何用冰箱現有的食材變出一桌好料。今年9月修杰楷再添新身分,創立自有即食包/料理醬品牌「佐室SAUCE LAB」並擔任美味總監,談到品牌創立初衷,修杰楷表示:「因為父母以前經營餐廳,加上自己也很喜歡下廚,所以如果沒有當藝人的話,我原本的夢想是開一間小餐館!現在由於工作關係常在外面拍戲或沒時間下廚,但我一直希望能為家人、小孩準備最美味健康的料理,所以開始思考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快速完成一桌佳餚,才有『佐室SAUCE LAB』這個品牌的誕生。」

  第一次創立自己的品牌,修杰楷投入許多時間和心力,從口味研發、工廠視察、品牌定位到包裝設計都親力親為,讓他感嘆品牌上市就像看著「第三個孩子」出生的感覺,很感動也很興奮!平時以好好先生形象聞名的修杰楷,對味道要求非常挑剔和嚴謹,光是一種醬料就反覆試吃了好幾遍才找出最完美的那一味;食材則堅持選用最好的食物原型,希望消費者吃得方便的同時,也能享用最自然的健康美味。

史上最小食評家咘咘、BO妞驚喜現身!修杰楷父愛爆棚大秀廚藝  女兒餐輕鬆上桌
  活動現場修杰楷挑戰十分鐘內變出「三菜一湯」,即使有著時間壓力,修杰楷仍展現深厚料理實力,不慌不忙地處理食材、加入靈魂調味─佐室料理醬,快炒、起鍋動作一氣呵成,熱騰騰的「麻油雞湯、麻婆豆腐、麻辣涼拌小黃瓜、麻薑蔬食炒飯」不到十分鐘輕鬆上桌!而活動中修杰楷女兒咘咘和BO妞更驚喜現身,兩人一身廚師裝扮、化身小小食評家一出場就喊著要幫爸爸打分數,讓修杰楷哭笑不得,修杰楷也沒辜負女兒的期待,親自餵食炒飯才順利滿足女兒味蕾、通過兩位小小食評家的考驗。

  修杰楷也被問及老婆賈靜雯對於他的新品牌有何感想?他笑說,因為最近回家後都還要回工作上的訊息,讓賈靜雯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有小三,且「佐室SAUCE LAB」和老婆賈靜雯的「賈以食日」是由同一個團隊打造,而團隊近期都在全心籌備「佐室SAUCE LAB」品牌,賈靜雯還因此醋勁大發!修杰楷還說:「之前在家裡我們都會吃賈以食日的拌麵,但自從有了佐室之後,我們家就改煮即食包和料理醬,咘咘和BO妞也常吵著說要吃爸爸煮的粥,讓老婆覺得佐室不只搶走了我的心、還搶走女兒的胃!」玩笑之餘修杰楷也感性提到,老婆其實給他很多支持與鼓勵,在品牌操作上給予他很多建議,讓他非常感動。修杰楷認為廚房和餐桌對他來說意義非凡,是感情交流最重要的空間,所以希望「佐室SAUCE LAB」也能帶給消費者家的味道,不管在哪裡只要使用佐室的料理醬、即食包,都能品嚐到記憶中的溫馨美味。

※「佐室SAUCE LAB」全系列商品9月23日起在官網(www.saucelabinfo.com)正式販售,未來將於微風超市(復興本店/南京店)及全台city’ super等上市。


(圖:公關提供)
修杰楷女兒咘咘和BO妞驚喜現身,兩人一身廚師裝扮、化身小小食評家要幫爸爸打分數
修杰楷創立全新即食包_料理醬品牌「佐室SAUCE LAB」並擔任美味總監





修杰楷認為廚房和餐桌對他來說意義非凡,是感情交流最重要的空間
修杰楷現場大秀廚藝,挑戰十分鐘內變出三菜一湯
時常下廚的修杰楷,做料理模樣專業有型
修杰楷使用「佐室SAUCE LAB」炒飯
修杰楷創立自己的品牌,希望「佐室SAUCE LAB」能帶給消費者家的味道
修杰楷擔任美味總監,創立即食包_料理醬品牌「佐室SAUCE LAB」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