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裸上身環抱!2018日本健美先生冠軍滝村剛擔綱男主角 與林明禎室內勾勾纏大談異國戀

2019.09.23

女神林明禎推出最新主打《勾勾纏》,這首歌也是新EPWhoo》當中最讓人心上留甜的歌曲,描寫的是戀人即將陷入熱戀時期的甜蜜心境,兩人明明互通心意,卻又好像在曖昧迷霧裡難分難解,林明禎表示:「這是一首蠻甜蜜的歌曲,聽了這首歌曲讓我覺得很有熱戀的、甜蜜的氛圍,加上這首歌曲也非常有節奏感,讓人聽了後想要跟著一起跳舞,所以拍這首歌曲時,就會一直想跟著節奏跳舞。」旋律是動人的Electro Pop,搭配林明禎清甜的嗓音,果真讓人聽了就冒出粉紅泡泡氛圍。

新歌MV連結:林明禎 MinChen《勾勾纏》Official MV HDYT:(https://youtu.be/cnkHqGZFuSA)
DM: (https://dai.ly/k7sNauRsrLnWjBv55LF)即刻起在種子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

《勾勾纏》歌詞唱道「出現在電影畫面 / 無限想像空間 / 誰說一眨眼後四目相交太危險 / 期待遇見每個邂逅的瞬間」,林明禎坦言這是最苦惱卻又最喜歡的戀愛氣氛,「就是那種想直接告白,卻又說不太出口,想趕快愛,卻還是想先確認彼此感覺的狀況。很甜,卻又有點酸,就是一種感情打結的狀態啦!」更開玩笑說,自己其實不是很擅長跟別人「勾勾纏」:「我們現在好像靠著網路、簡訊,溝通很簡單,可是要談戀愛好像更難一點了!每一段感情好像都要先經過一段勾勾纏,才有辦法繼續往下。」希望能夠在戀人們之間加速發揮「催愛」效果。

為呈現歌曲甜蜜氣息,MV邀來金曲獎大導演黃中平掌鏡,男主角則是邀來23歲滝村剛飾演,他曾於2018年奪得日本健美先生冠軍,這次在MV中與林明禎一起飾演一對戀人,劇情可說是親密尺度爆表,兩人一起跳舞、沙發上互動、男生幫女生吹頭髮、一起互相餵食,甚至是在浴室刷牙時,男生赤裸上身露出健壯身材,然後背後環抱林明禎,兩人一起刷牙,畫面相當甜蜜又吸睛!兩人才剛認識就要拍攝裸上身「親密接觸」,這可讓滝村剛忍不住害羞了起來,幸好林明禎大方跟他聊天,讓兩人逐漸培養出情侶般的默契順利完成拍攝。林明禎也認為男生貼心動作其實是很加分的,「當對方幫我們做一些事情時會很觸動到女生的內心,例如不小心睡著時,對方默默幫忙蓋棉被,一切都會讓你感到很sweet。」

有幕導演安排男主角親林明禎額頭,花了半小時、多次鏡位,導演黃中平用英文導戲,「躺下去後甜蜜地看著她,然後親她額頭。」明禎稱讚導演英文溝通能力非常好,滝村剛特別稱讚林明禎本人很可愛,表示實際見到面之後,真的可以回日本告訴大家:「本人比照片還美!」林明禎對於拍攝則顯得輕鬆自在,她說:「因為是和滝村先生一起演出情侶間很居家生活的那一面,例如跟喜歡的人一起在家裡吃早餐、喝果汁、做運動這種很日常的片段,而且現場一直播放〈勾勾纏〉,一聽到很快就有熱戀的感覺,會想要一直跳舞跟著節奏一起動。」至於兩人拍攝時的默契,她笑回:「剛開始他有點含蓄害羞,不能說我不害羞,因為我之前有嘗試過類似的MV等,我有講些笑話逗他笑,所以感覺我們兩個越來越熟悉,默契也非常棒。」

林明禎近年來影歌雙棲,為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這次也特地安排在下個月1012日在三創舉辦「10/12愛在一起勾勾纏 林明禎MinChen國際歌迷牽手會」,將與廣大粉絲們同樂,詳情活動辦法請持續關注種子音樂官方臉書。

(圖/文:種子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