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李玟火辣降臨《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選手Free style狂言挑逗「跟我回家睡」嚇瘋全場

2019.09.27

全球華人選秀節目ETtoday《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特別邀請到華語流行天后李玟(CoCo)於27日播出的第六集「亦敵亦友」中擔任飛行導師。此賽制是選手兩兩一組進行PK,對戰成功組兩人同時晉級,落敗組則其中一人淘汰。李玟是第一位站上奧斯卡舞台的華人歌手,她以自身經驗指導選手們「雙人對唱最重要的就是眼神交流」,要自己進到歌曲裡成為storyteller,才能在舞台上展現個人獨有的魅力。
 
雙人PK首輪由「花豹」陳忻玥及「蝸牛」劉學甫,對上「老鼠」法蒂瑪諾雅及「黑豹」韋喆。陳忻玥及劉學甫忘我演唱,兩人默契極佳,感情投入極深,陳忻玥甚至在歌曲結束時激動落淚。李玟也因此深受感動,鼓勵所有選手回歸初心,「不要為了名和利,享受唱歌,真心投入歌曲,就會成功!」更直接拉著蕭敬騰示範牽手互動橋段,讓老蕭害羞說:「我好幸福。」另一組法蒂瑪諾雅及韋喆特別的造型,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焦點,一大一小組合演唱經典名曲《A Whole New World》,同樣獲得導師肯定。

另一組對戰則是「小熊」屁孩帶著他的陷阱妹「蝴蝶」蝶香,對上「劍齒虎」艾文及「大象」陳思綾。主持人Lulu一公布對戰組合,全場陷入騷動,連蕭敬騰都說:「這組有得拼。」陳思綾化身聲林蕾哈娜,搭配艾文快嘴RAP燃炸現場,之前連續兩次落入待定的艾文滿血復活,獲得導師一致好評。屁孩和蝶香則是選擇聲林少有「荷爾蒙重一點」的歌,火熱互動讓一旁觀賽選手搖頭摀嘴說:「太刺激了,屁孩真的想把蝶香吃掉。」隨後主持人Lulu也忍不住Cue李玟導師上台示範,屁孩直接Free style開撩天后,竟狂言唱出:「跟我回家睡。」嚇得全場驚呼,首席導師蕭敬騰與林宥嘉兩人錯愕對視,音樂一結束立刻叫屁孩跪下,惹得哄堂大笑。不過屁孩的逾越舉動反獲得李玟大方讚賞,直說表演就是要盡情投入,「當下就是要表現出I want you」的感覺,敬業表現也讓選手們學到一課。

本集邀來天后級飛行導師李玟坐鎮,選手們既緊張又興奮,最後共有9位選手成功晉級,3位落入待定區。各組用盡全力演繹歌曲,誰能獲得導師青睞?瞬息萬變的聲林裡,一關比一關艱難,選手除了展現歌唱實力,還要不斷激發自己的潛能,才能在險峻賽場上存活。隨著比賽人數越來越少,競爭愈發激烈,誰能殺出重圍,稱霸舞台成為聲林之王?敬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圖:量子娛樂提供)
Coco李玟及Lulu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