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全新一季《溢遊未盡2》帶你找尋「人間伊甸園」 廖科溢手抓羊肉不顧形象大口吃肉

2019.09.27

亞洲旅遊台由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所主持的全新一季《溢遊未盡II》將於9/28隆重推出!延續第一季壯遊冒險自駕精神,本季將帶觀眾體驗全新主題式的自駕路線,由廖科溢及在地旅遊達人為嚮導,透過各個面向探索在地歷史、文化、美食、以及絕對不可缺少的各種刺激又驚奇的旅遊體驗,一起跟著廖科溢的腳步完成長征世界各地的計畫!

不同於以往的單槍匹馬,本季一開始科溢就呼朋引伴一起自駕遊,從幅員遼闊的大陸為起點,一下飛機就直奔大陸最中心的城市蘭州祭祭五臟廟,才到了餐廳門口,看到充滿濃濃伊斯蘭風情的建築,科溢就難掩興奮的說:「其實我非常期待!」旅人的第一餐,科溢選擇能夠完整體現當地人飲食態度的「手抓羊肉」來揭開旅程的序幕。手抓羊肉相傳有近千年的歷史,是大陸西北居住在高原及草地上少數民族不可或缺的主食之一,而手抓是高原上的獨特吃法,這種原始又豪邁的享用方式,讓科溢在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忘情的說:「這種吃法使人難忘!」而除了手抓羊肉之外,來到蘭州怎麼能錯過道地的蘭州牛肉麵呢?就連科溢都說這是他此行來蘭州的最大目的呢!科溢在節目中品嚐了朝思暮想的蘭州牛肉麵,同時也挽起袖子、穿上圍裙、戴上小帽及口罩,親自下海拉麵,只見師傅細心的解說不藏私的指導,科溢也認著的學習,雖然最後成品不是非常成功,但這也讓廖科溢佩服的說:「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做起來並不容易。」

也駕著車帶著觀眾來到有著「人間伊甸園」美名之稱的扎尕那,據說上世紀探險家—約瑟夫洛克曾在來訪扎尕那後為他的美景而震懾,因此將此地比喻為亞當與夏娃的誕生之地,來到了這裡漫步於村寨之中感受獨有的藏族文化,而團隊也決定在此夜宿一晚,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能夠欣賞到日出絕美的景緻,一大早雲霧繚繞伴隨著幾戶人家的炊煙裊裊,隨著時間的推移雲霧慢慢散去,漸漸顯現群山環繞村莊的美景,宛如世外桃源一般,讓廖科溢驚豔的說:「哇!一大早在扎尕那甦醒,就宛如在仙境甦醒一般,這是挺令人陶醉的!」還誠心的向大家推薦:「不只日出吸引人,前晚無光害的滿天的星斗,必能讓你不捨入睡!」

節目中也帶著觀眾來到有著「世界藏學府」之稱的拉卜楞寺,這裡有著世界最長的「轉經輪」,想要知道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嗎?本季《溢遊未盡2》將於9/28周六晚上九點首播,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溢遊未盡2》在MOD、全台有線電視、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科溢在扎尕那甦醒
科溢在拉卜楞寺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