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太辣!F奶辣媽謝薇安寫真簽書會 三分鐘秒殺 網友怒摔手機:『為什麼網路不夠快!』

2019.08.24

人氣辣媽謝薇安(Vivian)憑藉直播人氣爆紅,經營社群媒體IG一年內追蹤人數高達132萬人,憑藉火辣身材與令人噴血F奶,是許多網友每天的精神食糧,2019年拍攝個人第二本寫真【薇加幸福】三個月內銷售破6,000本,網路討論度直接爆表,拿到書的網友稱:「雪乳奶媽誠意之作」。

日前公佈寫真見面會報名上線不到三分鐘150位報名資格瞬間銷售一空,主辦單位官方訊息直接塞爆上千則訊息詢問見面會資訊,主辦單位表示網友留言詢問「到底是我手機網路太慢,還是根本是假訊息」讓主辦單位客服逐一回覆澄清。

   許多網友表示簽書會服裝是否會穿上之前颱風天自拍白色肉胎衣讓粉絲大飽眼福,謝薇安Vivian表示:如果穿這樣在粉絲見面會,會被抓走吧!但如果破五萬本也許可以稍微挑戰一下比基尼粉絲見面會,但絕對不可能穿同一件衣服出來,太犯罪了。
人氣辣媽謝薇安(Vivian)個人第二本寫真【薇加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