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台式英文”挑戰《愛的ABC》 崔佩儀:我也是這樣跟美移民局講話 張文綺超開放 舞廳狂逼老外「touch me」

2019.08.24

中天綜合台全民英語競賽綜藝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將於明(25)7點播出藝人組加碼賽,由於預賽時郎祖筠、岑永康、高伊玲等藝人擔任大魔王挑戰引發熱議,製作單位因此下戰帖,邀請演藝圈兩組代表--崔佩儀、貝克宇母子組對戰張文綺、郭宇宸素昧平生組。沒想到與韓籍老公結婚多年的崔佩儀率先自曝:「嫁給老公20年英語還是很爛」,不但語言能力沒進展,還自創「崔式英語」到處鬧笑話,不過崔佩儀非常重視兒子貝克宇的教育,甚至給人「虎媽」的印象,還曾經因為教育觀念不同爆發家庭革命,不僅老公對她離家出走沒意見,兒子也嗆聲人生被媽媽毀掉。


看似不合愛鬥嘴的母子檔,來到《愛的ABC》錄影現場卻是超級有默契,崔佩儀和貝克宇兩人相互鼓勵、稱讚對方,被看好可奪冠,卻在其中一項遊戲關卡「描述題」遭遇危機,崔佩儀必須用英文敘述讓外籍老師猜出字卡上的英文單字,讓她「挫」到不行,想到以前丟臉的經驗:「以前沒有視訊只能講電話,有一次老公打電話來問說,你現在在做甚麼?我說I open car(我開車)啦。」”open car”讓現場眾人笑翻,也讓貝克宇擔心冠軍獎座飛了!硬著頭皮接受挑戰的崔佩儀,把自己能記得的英文單字全用上了,展現很有特色的台式英文,連啪滋啪滋都說出口全場傻眼,但厲害的外籍老師竟然答對了,讓崔佩儀自豪的說:「我在美國也是這樣跟移民局的講話。」主持人阿Ken笑說:「移民局的人有給你全對吧?」

藝人張文綺的英文也是不惶多讓,她笑說:「我的英文真的爛到爆,有一次我去舞廳看到一個超會跳舞的老外,我就過去和他說Can you touch metouch me(可以碰我嗎)沒想到老外落荒而逃,後來問弟弟才發現「教」的英文是teach。」她擔心地問比賽輸了會被懲罰嗎?聽到兩位挑戰者的英文讓主持人阿Ken不得不板起臉孔說:「輸的會打腳底板,還會烙上“英文”兩個字。」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7點播出《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

(圖:公關提供)
節目畫面-崔佩儀&貝克宇
節目畫面-張文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