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哈孝遠襲吻 激發風田「抖M」屬性 益智節目初體驗 劉冠廷展現心算實力

2019.07.22

台視週日益智互動節目《台視17Q》22日邀請到哈孝遠、風田、直播主曾語晴及《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劇組劉冠廷、陳羅密歐、黃俊雄一同上節目,哈孝遠與風田挺進第六題後慘遭淘汰,接受「男男」安全之吻懲罰時,為求節目效果哈孝遠偷偷拿掉保鮮膜「激吻」風田,真實接觸意外激發風田的「抖M」屬性直呼哈孝遠的嘴唇很軟;而劉冠廷則偕新加坡演員陳羅密歐、黃俊雄上節目宣傳戲劇表現不俗,劉冠廷一開始跟毛弟邱宇辰PK打成平手進入延長賽,過程中劉冠廷遇到數學題「25的平方」秒答答案讓主持人謝震武相當欽佩,他才不好意思解釋:「因為我家以前豆花一盒賣25元,20盒賣500元。」,進入獎金挑戰賽後,三人靠著實力與運氣接力答到第八題,替線上網友贏得三萬元獎金,而兩位新加坡演員陳羅密歐與黃俊雄對於初次體驗台灣直播益智節目也感到相當開心。精彩節目內容吸睛,「17 APP」直播間最高同時上線人數6,420人,累積留言數100,610則,觀看次數更來到66,205次。

哈孝遠、風田、直播主曾語晴組成的「強運過人隊」三位平均身高187公分的組合被主持人戲稱「三高」組合,讓哈孝遠自嘲:「其它兩位是身高高,我這邊就是負責膽固醇高和體脂肪高」,由哈孝遠領軍的強運隊前兩輪PK都沒進到獎金挑戰賽,到了第三輪由風田對上邱宇辰,起初沒人看好的風田因邱宇辰答題失常以二比一驚險勝出挺進獎金挑戰賽,哈孝遠被主持人問到若是沒答到七題要怎麼懲罰,便提議可以玩安全之吻,讓風田厭惡驚呼:「跟你誰會想看啊?還是我跟語晴嗎?」,哈孝遠一聽也打趣回應:「我也很犧牲啊!你以為我真的想跟你嗎?我也想跟語晴啊!」,隨後被主持人提醒老婆在看才趕緊像鏡頭說:「老婆我開玩笑的!」,三人最後雖敗在在第六題名畫題「『蒙娜麗莎的微笑』雙手如何擺放?」,卻靠著風田翻到獎金加倍卡,仍為線上觀眾贏得兩萬元獎金,但開心之餘又馬上要接受安全之吻懲罰直呼感覺失落,執行懲罰時,哈孝遠為節目效果乾脆拿掉保鮮膜「偷襲」風田,讓風田傻眼大罵:「神經病喔!」,哈孝遠則解釋現在帶小孩壓力大需要抒壓:「老婆都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讓我出來賺錢!」,而風田遭吻後竟激發「抖M」屬性表示:「其實你的嘴唇好軟!」,哈孝遠也回應:「其實你的也香香的!」意外發展讓眾人大喊吃不消。


(圖:台視17Q提供)
陳羅密歐、劉冠廷、黃俊雄
哈孝遠、曾語晴、風田
風田-哈孝遠安全之吻變真親
風田-哈孝遠安全之吻變真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