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李玖哲演唱會邀老婆合體遭拒 嘉賓不好說「怕講出來就會失敗」

2019.07.22

金曲歌王李玖哲10月即將「攻蛋」!他來到POP Radio與《娛樂最夠莉》節目主持人劉衛莉分享籌備演唱會的心情。這次是李玖哲的首度個人演唱會,他說沒有其他人cover,「最怕背不起所有的歌詞!」更搞笑表示,「如果當天我把麥克風給大家,就是剛好那段時間我忘詞了」。問到現場沒有字幕機嗎?李玖哲起先不懂什麼是字幕機,等理解後他笑說:「可是我還是看不懂中文字,所以還是有問題」!

被問到是否已經決定嘉賓人選?李玖哲認為演唱會嘉賓應該找身邊最close的人上台,他一早就向二哥黃立行邀約,沒想到黃立行一個NO就拒絕了;李玖哲也問過老婆相馬茜,但無奈老婆也不領情,不僅不願意當嘉賓,也拒絕和他在台上合唱,只表示將專程從日本飛來台灣欣賞演出。連碰釘子,李玖哲只透露心裡已有人選「我怕講出來就會失敗」。

談到漂亮的老婆相馬茜,李玖哲自豪地誇讚「她現在更漂亮了」,因為相馬茜是家中獨生女,兩人雖然已婚,老婆則是住在日本就近照顧父母。負責養家的李玖哲保證:「我會養她一輩子。」他說,相馬茜給他很多的支持,這段時間為了演唱會沒辦法回去陪老婆,但兩人每天都會視訊聊天,相馬茜要他做好自己的事,完成夢想,不必擔心家裡的事。

距離演唱會不到三個月,李玖哲也極積健身、練唱。之前他就很喜歡騎腳踏車,透露常常清晨就偕黃立行一起從台北騎到淡水,不時還會被晨運經過的阿公阿嬤認出來,還曾被誇過「現在瘦了」,讓李玖哲開心自己有不同年齡層的歌迷!

習慣在台上表演,李玖哲卻自曝在家人面前表演很害羞!李玖哲說,小時候就不太敢在爸媽面前表演,「我會鎖上門在房間裡一直唱」。即使成為歌手,李玖哲也還是不曾唱歌給爸媽聽,逼得爸爸忍不住對他說「你要不要唱一句新歌給我聽?我會告訴你能不能大賣」。「隱形動物」演唱會將是李玖哲第一次在家人面前演出!

因赴美發展受到合約限制,導致李玖哲無法照常推出國語專輯,一度陷入人生低潮。直到他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Be kind ,for everyone you meet is fighting a hard battle」改變了他的態度和心情。李玖哲在節目中分享這句經典語錄,表示他曾經對臉上面無表情或臭著一張臉的人會感到不悅,但自己真正經歷過人生低谷,也體會到無法發自內心笑出來的感覺後,他反而懂得以同理心去替對方著想。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將於1012日舉行,日前開出亮麗票房。被問到老婆不在身旁,誰幫他補身體?李玖哲自豪表示「我可以照顧我自己!」他還直說自己吃不胖,更向甜甜圈、洋芋片廠商招手「一定要來找我代言」。

(圖:POP Radio提供)
從麻吉的「小胖子」轉型成肌肉型男,李玖哲不怕胖,還盼有零食代言機會。
李玖哲與老婆相馬茜遠距離維繫感情,兩人每天都視訊聊天,李玖哲更說要養老婆一輩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